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00:02:26|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到 很 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我愛你,會愛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著說,慢慢享受。

連天始都嫉妒的生活。


此歌重複了無數次,聽著此歌的人,慢慢的享受。

「你知道我愛你,會愛到很久--!」

悲傷的旋律在空氣中徘徊著。

眼淚慢慢滑落,形成一道道淚痕,每一道都是幸福的回憶。

「今天......是你結婚的日子,那天你開心的拿著喜帖給我......我傻了。」

對......我傻了,自己最愛的人結婚了......無助、失望、痛苦一瞬間出現。

但是又能怎樣?我沒有權利哭泣,我沒有權利關心。

九年了......這段自己隱藏住的感情。

你的心不屬於我,你的人不屬於我,你的全部都不屬於我。

只有我們的記憶是屬於我......就讓這份回憶永久沉落,我會保護好這份回憶......祝你幸福。







作者:兔大爺

台長: 【兔大爺】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幸福空想】 |
此分類下一篇:【陌 生 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