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6 16:00:00|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結局番外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子心想''姚穆琴,你不是一直很想跟阿秀相認嗎?怎麼又不敢說了呢?''
女子[我是你的...我是你的..我是你的娘親]
阿秀[娘?是...真的嗎?]
姚穆琴[是真的!阿秀你是我朝思暮想的女兒,我怎麼會騙你呢?]
阿秀[娘~]
姚穆琴和阿秀兩人緊緊相擁..
阿秀[娘,我好高興,我終於找到你了!]
姚穆琴[嗯!娘也很高興,娘...]
阿秀[娘,我全身痠痛!]
姚穆琴[啊!對了!我忘記了!阿秀,娘讓你喝下弗慕花的汁液,而弗慕花喝下後會全身痠痛,一個時辰後才會好轉!]
阿秀[娘,真的好痛!]
姚穆琴不忍讓阿秀那麼痛苦,於是從袖子裡拿出一顆藥丸..
姚穆琴[阿秀,這顆藥丸是娘自己提煉的,他可以減輕疼痛,來,把他吃下去吧!]
阿秀將藥丸吞下..
姚穆琴[有比較不痛了嗎?]
阿秀[嗯!娘,謝謝你!]
姚穆琴[傻女兒,說什麼謝謝呢!]
一個時辰後---------
姚穆琴[算一算,應該一個時辰了,阿秀你全身還會痛嗎?]
阿秀[娘,不會了!我現在覺得很舒服耶!]
姚穆琴[是弗慕花的關係!]
阿秀[娘,那我們回國師府吧!我好想念師兄唷!]
姚穆琴[不是娘不讓你回去,而是娘想教你武功,除了可以保護自己,也可以幫助你師兄呀!]
阿秀心想可以保護自己,又可以幫助師兄,決定先不回國師府!
阿秀[嗯!那我就不先回國師府了!再娘身邊好好的學武功和法術!]
姚穆琴[嗯!阿秀你就休息一下吧!明天再練武功]
阿秀[嗯!]
------------------------------------------------------------------
隔天
阿秀[娘,開始教我武功吧!]
姚穆琴[阿秀,等一下你要專心練武喔!不能想別的事喔!包括你心愛的師兄也不行唷!]
阿秀害羞的說[嗯!]
姚穆琴馬上教阿秀武功.....
晚上
姚穆琴[娘將我四成的功力給你,這樣你可以練的更快!]
阿秀[娘,這樣好嗎?]
姚穆琴[阿秀你放心,依娘的武功,很快就可以恢復我原有的功力!]
說完便開始運功,將功力傳給阿秀....
將功力傳給阿秀後
姚穆琴[阿秀,依你現在的武功,再加上娘傳給你四的功力,你大概再努力練武一個禮拜,你的武功就和你師兄差不多囉!]
阿秀[真的嗎?太好了!那我以後可以保護自己,也不會成為師兄的負擔了!]
姚穆琴[阿秀,你怎麼這麼說呢?你師兄那麼愛你,即使是負擔,也是甜蜜的負擔啊!好啦!已經很晚了,去休息吧!明天還要練武呢!]
阿秀[嗯!娘你也要早點睡喔!]
隔天
阿秀[娘,早啊!]阿秀無精打采的說
姚穆琴[阿秀,你怎麼了?怎麼那麼沒精神?]
阿秀[可能是我昨天太興奮了吧!]
姚穆琴[太興奮?興奮什麼?]
阿秀[因為....因為我想到我有了武功,可以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師兄啊!而且我只要努力練武一個禮拜就可以看到師兄了!我想到這裡我就好開心]
姚穆琴[哈哈!都幾歲了,還像一個小孩子!興奮到睡不著,哈哈]
阿秀[娘,你不要笑我嘛!]阿秀害羞的說
姚穆琴[好啦!不笑你了!來練武吧!阿秀既然你還那麼累,那今天練半天就好了!]
阿秀[不要,娘,我不累!我要趕快練武,這樣就可以早一點見到師兄!]
姚穆琴[嗯!好吧!如果你會累的話要跟娘說一聲唷!]
阿秀[恩]
說完便開始辛勤的練武-------
一個禮拜後
姚穆琴[阿秀,你現在的功力已經和你師兄差不多囉!]
阿秀[真的嗎?太好了!娘,那我們現在回國師府吧!]
姚穆琴[嗯!]
國師府
阿秀[肉粽!]
肉粽[阿秀姐!阿秀姐你不是....]
阿秀[我活過來啦!這其中的故事現在跟你說也說不完,肉粽你進去根師兄說有一位女子找他,我想要給師兄一個驚喜!]
肉粽[嗯!太好了!我現在馬上去說!]
阿秀[娘,走吧!]
大廳
肉粽[先生,有一位女子找你]
劉伯溫[女子?是誰?]
這時阿秀走入大廳
阿秀[師兄,是我!]
劉伯溫聽到阿秀的聲因馬上轉過去..
劉伯溫[阿秀!]
阿秀[師兄]

台長: 左冷豔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劉秀文 |
此分類下一篇:夏日之中1-1
此分類上一篇:幻想結局番外篇(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