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23:29:43|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去工作了!!很開心你這麼阿煞力的決定用我

這樣也算應該拉!!畢竟我都找了那麼久...也該讓我忙完了

這下子 總算可以恢復正常作息了!!也不錯...

每天可以跟7點的太陽SAY HELLO 不然空檔期...

整個睡到下午蕃過去=  =腰都痠了...

 我也很愛緊張 窮緊張...喜歡挑戰 卻又什麼事情都會怕

是衝勁的時間很短很短害了我 還是平凡作祟害了我...

反正就好了!!就試試看吧...我也不信我會真的笨到根智障一樣

聽說要推銷東西...OK的!!先不要給自己太多信心吧

畢竟在對談方面 我還算個高手...就當作白手起家

才不會因為得意失手!!

眼光高很笨 自以為很笨 想太美很笨

樂觀到很笨 白日夢很笨

 

加油 真的去加油啦!

 

OK

 

台長: 高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