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19:47:1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個自的人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蔘出現於中國文化中己有數千年歷史 中國人歷來很重視人蔘的治療、

補益功效 韓國的高麗人篸為聞名 尤其時在韓國的編北部的人參.....

屁辣!!誰管他人不"人參"凡可以拿來吃的都是好"參"

而且也不好吃...

 



 現在才20歲的老王 已經開始在想以後的規劃了!或許當完兵~

可以開始慢慢計畫了 不過目前只計劃到25歲!剩下的就之後再慢慢品嚐

了! 高中兩年 我還有兩年時間可以無憂無慮 是當學生的特權吧~~

不知不覺比較剛退伍不想讀書來的輕鬆 很多人知道我退伍就會直接反應

:老王之後要幹麻哩? 可能是他不經意隨口問問 但是喔~很讓我傷腦筋耶

而且最近行為有點偏差 因為我一直看到有人死翹翹~所以總覺得要及時行樂

及時行樂很重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但是最多有幾年呢~?

給你最多100年好不好!屁 屁 屁 給你80年就很了不起了~

80年過去之後還不是會翹辮子 所以及時行樂很重要吧?不會嗎@@!

所以以後當我小孩會很累!因為我會在死前把所以錢花的很兇 花的爽快

我不曾想要變成超級大老板 我也不曾想要多有錢到怎樣~我也不會欣羨他

房子我家就夠了 我也不用幾棟幾棟還透天 免!!但也不會把自己搞的很

~~~落魄!!過我自己的日子 開開心心就好哩~ 還有一件事情

我前幾天才想過的 我還跟阿和小聊一下 我就說:阿和以後你兒子我死掉

可以不用辦喪事 你可以直接把我燒掉 不然把內臟給別人用好了!

我的內臟很勇的 應該不錯用啦~還可以小賺一筆 細心的老王真貼心~

就是我的肺腑之言 你們一定覺得是廢話連篇 不過~算了!!

是因為最近發生了一點小事情辣 就不如意時之八九

好聚好散囉~~!

看看新生兒小baby吧

你看

雖然他的手不知道怎樣了 但他長大一定有人會異樣看他

他會過的很辛苦嗎?到不自於~~























而過了80年或70年~或許不止

他的一切就結束了 也沒人會知道他以前怎樣 賺了多少錢

作了多少善事 他的秘密


而這都是最後一步 ""靈堂""


 目前老王的觀念喔 把握人生 裡面包含很多意思!

戲如人生 把自己的短片演的更精采一點 才是人生的重點

主角並不是重點 ok?重點就自己快樂就好 一切才不會惘然

....你說是不是呢?

 如有異議請開導老王 非常感謝 阿哩咖多 thanks 謝謝!

多謝 = = 耍白痴 這篇似乎有點偏激

 日記 日記

台長: 高二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生活趣味甜甘苦。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失有得
此分類上一篇:學生就那麼搖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