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9:59:3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 人 失 敗 的 案 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看 你看屁阿 青青青 你不膩阿

話話話 話三小阿 唸唸唸 嘴不酸阿

笑笑笑 你白痴阿 聞聞聞 你是狗阿

聽聽聽 關你屁事阿 比比比 你ㄎㄨㄟ手阿

吃吃吃 你豬附身阿 凶凶凶 你是連長嗎?還是我媽阿?

我知道我比你笨阿 因為你是大學心理系未來要賣麵包的高材生阿

我國中學歷跟你比 所以你比較利害聰明 不會做麵包都很笨拉

還有我知道你是佛祖 學佛的拉 很會預言算命跟賣麵包拉

你利害拉 很會作人拉 阿呦‵還會想到要交我’做人’作人’的道理喔

好感謝你喔 好拉 你是聖嚴法師我白粗拉 你是神拉 

你繼續講你的古 我做我的奴 因為入境隨俗 寄人籬下拉

我祝福你退伍以後麵包賣的好啦 小心故好攤子拉 聽說有人要光顧你拉

學長阿 要節制阿 學弟是為你好阿 

最後我還是很想問你 你大學心理系是學製作麵包的阿?


ps ; 酷喔 唸起來還蠻順的 ...還有 你怎麼在地上阿.還有個女的嫌你臭呀

第一次放文章罵人ㄝ~!只是真替他爸媽&社會憐憫可惜~

高知識份子表現竟然是這麼無知~~、 哀~!祝你一路好走。。。

台長: 高二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趣味甜甘苦。 |
此分類下一篇:《 壹→憶→億 》年
此分類上一篇:8/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