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21:12:5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謅謅 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是暖暖的 陽光曬進我的臉 暖暖的感覺滲入心裡面

在溼了的背 還有微風徐徐吹著 這種被疼愛呵護的感覺真棒

經過一路上的街走景像 都是可藹的媽媽們 揮汗挽著袋子

一路挑選最棒食材 青菜翠綠 水果新鮮 挑選給最愛的家人

獻上最簡單的愛 滿意眼神 不管手帕上是否濕了一塊 已經不打緊了-

 悠閒悠閒午後 在運動的操場 呈現出了個局面 在這框框裡

我就是自由的 我享受著陽光大地微風 自然順暢 隨手灑起沙粒

鳥鴿經不起誘 東東東 過來瞧瞧是否是飼料 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可惜這是我無心的惡作劇 找了又找的鳥鴿 當我在一次揮灑著沙粒

嚇的都飛走了 引來卻是數隻小麻雀 看著小麻雀仿著鳥鴿 不禁讓人

會心一笑

 暖暖的風 雖然吹的舒服 但是我的衣服還是溼溼的 等過一個紅綠燈

超商就在我前面 裡面的冷飲各種各樣 選擇了夏天風味

酸酸甜甜的口感甘甘入喉 就是梅子綠茶 結了帳走出超商 走來正是一群

放學的小學生 他們臉上的微笑 嬉鬧 襯托出人生、風雨前得寧靜、

雖然襯托出來反極差別 不過並不因此喪失興致 喝著冷飲 向前走去

之後一路上會有風風雨雨 不管會發生什麼事情 

只要有他 想著想著 心情又好起來啦~






 
 文謅謅我也快吐了 救命ㄚ@@!試試作散文 沒有標點符號 

內容就只有是。。。

騎機車去工作 很熱 去買飲料剛好經過三重操場

看到很多鴿子在那邊飛 就拿石頭偷丟他們 還智障以為我餵他們吃飼料

玩膩了 去7-11買飲料 看到很吵的小學生 想到今天晚班心情就爽了

很簡單的3句話搞的讓人想吐!這就是我們在學的國文 朱自清系列

--現在詩人老王

台長: 高二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趣味甜甘苦。 |
此分類下一篇:近日來~
此分類上一篇:卡到陰 毛骨悚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