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19:37:16|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遊 魂 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中型的摩天倫!光用眼睛看就知道他不能使用了!

舊舊破破!連電線纏繞~電線外露~外表生鏽零件剝落!

但卻有一群人排隊等待遊玩!後來他們陸續做上摩天輪了!

難道都不怕嗎?搖搖晃晃~欲墜的老舊摩天倫~為什麼要使用呢?

注意到他們的表情了!全是好像失去魂魄一樣~面無表情~

後來摩天倫在運轉幾秒後零件剝落!塌掉了!裡面的10幾個人~

在一陣撞擊!鮮血染了半山腰~不曉得!我不怕不懷疑~稍覺詭異!

 半山腰還有一棟建築物!一幕一幕的領導著~讓我注意!指引我的路。。。

建築物主人身穿佛袍~不發一語!指向大樓內!從外觀看並不大的建築物

裡頭確有幾百扇的門!百思不解~?

 身穿佛袍的男子指引一道門~意思是請我進入嗎?

疑??身旁也有兩個像我一樣!不曉得怎麼來這領域的男孩與女孩~

這男孩女孩!沒有像剛剛在摩天倫遇到的人感覺詭異~卻覺得十分親切!

不過身穿佛袍的管理員~卻只引兩道門!意思是其中將有一個人獨自。

我跟上了男孩~勇敢的女孩笑了笑便獨自一人走向那扇門!關上房門離開了。

而我與男孩進了另一扇門!

 關上房門!空無一物~根本不可能的寬廣!男孩帶領著我~找出口~

其實沒半點線索~他卻可以很冷靜思考!尋找。。。走了些許~找到了出口

在出口前他告別了我~笑了笑!為什麼我要走這迷宮?為什麼他要幫助我?

又總覺得好像哪見過他~?

 告別之後~還是找那位穿佛袍的男子!請他告訴我離開這的方法~

回頭一看!男孩消失了~只見剛剛那位女孩在鐵軌中央!好危險阿~

趕快請他回來~說那是危險的!不過女孩只是笑了笑~感覺的出來他的頑皮

!詢問了一番~他只是微笑回應!問不出個所以然~

 疑??怎麼感覺越走越熱!而且肚子越來越餓~

身旁從空無一物到有城市的模樣!相差兩極阿~

我跟女孩都餓了~這城市也都沒見人影!而且是發生過戰爭嗎?

怎麼到處充滿彈擊~還有龜裂嚴重的民房!後來我們分別在民房內

尋找有無可以吃的食物~後來女孩找到一碗白飯還有少許青菜!

其他找到的卻是已經臭掉的餿水!該怎麼分這些食物~?

女孩笑了笑把飯菜推給了我~卻說自己不餓。?

他開口第一句就是表達這~後來他很快告別了我!就不見了

收起一半的食物追上路找她!卻總是找不到人影~只好捧著食物尋找他影子

 一路上~無止境的路!走到讓人受不了~已經走到山下了!回頭看半山腰

的摩天倫突然被一陣強風吹走了!而且也吹走了大樓!吹走了天空的月亮

世界整個暗了~卻有炙熱岩漿從山頂流下!火紅慢慢蔓延到山下~

女孩男孩在哪?誰可以幫我?岩漿速度快!一下子就到了我身旁~

這時男孩拉了我一把!幫助我脫困~躲在安全角落!怎麼感覺他在生氣阿?

不懂?而且女孩也再此~從他身上聞到惡臭餿水的味道!難道她。。。。

突然覺得好難過!為什麼要這樣幫我~而且都互不相似!

 身穿佛袍的男子:世上除了誰可以無條件幫助你?
         是誰可以無條件讓你幸福?
         為什麼小男孩會生氣?
         為什麼小女孩肯挨餓?
         而你已經不是小孩了?



台長: 高二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衰弱故事成集。 |
此分類下一篇:我與黑社會 聯誼
此分類上一篇:表裡不一!表 飛 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