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7 02:14:54| 人氣836| 回應1 | 上一篇

台中大甲高工 電子三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的第二站  高雄科工館~


2011.10.12日早上 來到大甲  遇到了你們
第一天 你們就幫我取了個錯號 叫江姊 ...
說實話... 我不想啦!!! 人家還是少女啦>''< 討厭!!

雖然你們愛噹我 胖 但是 我必須說 這是肉肉的而已!!
(這樣的我比較可愛吼!!!)


看  你們在排隊 等導覽解說員  我可是認真的幫你們拍照
結果我好像發現猩猩在偷看小護士??太過分了!!!


大家認真聽導覽  可惜...最後變半解散狀態~
不過在那裡有幾個死孩子 你們還想騙我上體重計 呵呵
你當我傻啦!!!!  體重...是女人的秘密耶!!!!



接下來要去爬砲台  旗津 走摟~



我總是愛抓最後一個上車的人~~~


大家在車上相親相愛  看看猩猩跟 棟未條..... 我還能說什麼??
祝你們幸福阿~~~

在前往晚會的路上  我用一推high歌
讓大家在車上發瘋  本來還想說  死定了  你們下車會不會就累了

還好還好  你們電子科果然最棒棒!!!









看看這些班上的光芒~~~  你們是我心中NO1!!



你好慘阿  哈哈哈



大家的手 好像都沒放下來過  一直一直 我們要永遠記得 這一天晚上


還有老師 雖然 我真的很擔心老師的脊椎 但是我相信 你們會是他永遠的驕傲


接下來  就讓我們帶著希望 帶著夢想 讓夢想起飛~




晚會結束後 我們坐著車車回飯店 
我在車上講著注意事項 邊想著 大家剛剛玩的好快樂

明天 我們還有沙灘 海洋 比基尼 在等著我們!!

(待續)





























































台長: 江肉肉
人氣(8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領隊不是人 |
此分類上一篇:百百人種

甲工子三甲-髒東西
耶 江姐姐辛苦了 :)) 這三天
卸卸你這麼辛苦帶我們這群幼稚的小鬼xDDD
甘溫蛤
2011-10-18 11:0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