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9 01:19:32|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親愛的 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圖是我2008年去澳洲 的照片
那年回來的我 經過很多事情 成長

愛上 也受傷 這些過去 都直得我說聲謝謝

而後來的你 喜歡了誰 這篇文章

讓我想了很多 也想起那天下團 看著南港捷運站裡面的幾米

唉 好久不見啦 那些過去

有人說 什麼也不願意放棄的人 反而會失去更珍貴的東西

所以我相信 我現在所擁有的 是幸福

當初的選擇也許是錯誤的的 那是一輩子都無法彌補過來的傷痛

但是現在的我 卻能更好 所以失去並不代表什麼

我看著身邊的人 我擔心著身邊的人

簡單的道理大家都懂得 最難懂的永遠都是最親近的人

我不否認 這份疏遠的有點不像是親人的我們

這也許才是我們的安全距離 但是我依然想給她好的生活

生是你生 養是你養 我永遠愛你 只是我說不出來

我不願意失去你

五十嵐 的你們 不管是水南 還是四張黎

我都擔心著 你們任何一個人的動向我都擔心我都關心

不否認 大家總是會閒東閒西

但這份單純和互挺 是我一直離不開你們的原因

雖然我老是愛大吼大叫 又愛在店裡耍智障

沒事就要飆高音 或做一些不是體操的動作

但你們比我更智障 所以我好離不開你們這些小白吃

真是的!!!

不過可以不要趁我不在店裡時 偷拍照上傳好嗎!!!!

順便分享一下我家臭姑幫我換的狗頭化妝包

超可愛的!!!只是有點小

因為化妝包不見了 所以只能免強先用一下

不過也只裝了BB霜+惹我蜜粉....因為化妝品也跟著化妝包一起流浪去了

唉...還好我是素顏大正妹 哈哈哈
過幾天來分享一下四張黎的美食好了

最近實在很沒艮可以打網誌

台長: 江肉肉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五十嵐手要斷了 |
此分類下一篇:喇賽宣傳
此分類上一篇:阿肥卡在製冰機後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