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12:35:07|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僅剩 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話 我這個人真的很愛站在不同角度去思考

當我腦袋瓜裡轉轉轉 轉不出答案 那就讓我又僅剩 的空間 去思考吧

做多很多種工作 我承認 五十嵐是一份很單純但很累的工作

所以會偷偷想兼差 當領隊 不外乎 就是錢比較多 又可以到出啪啪走

爽的話還可以住到好的飯店 不好的話就是打小強的民宿

從18歲開始被鄭先生 逼著簽下賣身契(開玩笑啦) 就開始帶團到處跑

鄭先生把逼我賣身 脫衣陪酒 哈哈 怎麼可能

以上純屬虛構喲哈哈哈

開始帶團當小小小領隊 也體會出 人就是要身子放軟 嘴吧甜一點

做了很多大家想像不到的事 以前的我也是個千金呢 呵呵

這一路上也遇到很多好朋友好同事 還有一群嘴賤到不行的北綠人

我台中不是人 被攻打的悽慘落魄阿!!!哈哈

一路上 跌跌撞撞

我也看了很多想了很多

不光是這一次司機大哥 的事

也是有很多 業務間不為人知的一面

也許在他的想法裡面 他都有跟我們說

搞不清楚不問 也是我們的錯

但 他 是我第一個遇到 有發生這樣事情的人

我想他也會這樣說我們

以前我總是說 吼那個我們班老師笑裡藏刀

我現在才知道背上插刀的感受 還好這只是小事

不想讓戰火繼續延燒

我只想記得我們快樂的回憶

好嗎??

呵呵 那天我想用清朝人的髮型出現

可惜我自己都覺得太嚇人了 哈哈哈

記得 少聽少說 多做事 by 楊小黑人夫

台長: 江肉肉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領隊不是人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大安高工 電子二甲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自拍的行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