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1 01:54:29|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喜酒 怎ㄇ變拼酒大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開心心 去參加小黑的婚禮

雖然粱豐啾 犯了一個大家都會犯的通病

就是遲到!!!!害我嚇死了 以為我會很丟臉的跑進去

結果沒想到 我們還算早到呢~

所以就快樂的跟這些不把我當女人看的兄弟們拍起照來

今天是我前夫*是開玩笑的意指我們友情昇華變家人*大喜喜

真的被我家皇太后媽咪說中

她說:等你出了社會 在學時的好朋友 都要等到婚禮才會見面 算是婚禮同學會

好吧 我是大忙人 所以我比較難約哈哈

進場之後就先跟我們伴娘小姐?先生?哈哈

是阿官啦 拍拍照 大家穿起伴娘服真的都很有氣質耶!!!

整個就是無法聯想 以前那個幹幹叫的阿官哈哈

好啦不要破壞她形象 ㄎㄎ

請客地點是:台中担仔麵婚宴會館

不是我愛亂講話 他們第一道菜就說蝦頭要回收 = =

就讓我想起僑圓的後面....

呼 還好我不能吃蝦子哈哈哈

毆 對了我沒拍什麼食物的照片 因為我跟一群男人們坐在一起

通常菜一上 三秒就不見了哈哈哈

肉肉老實說:我還是喜歡僑園的菜 比較好吃 真的!!

因為我從頭吃到完 每樣菜都只淺嚐一口 只有一道魚 不錯

當然也是沒照片 哈哈

忘記放她們進場的照片

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感覺 長長的白紗在紅毯上

嗯 天啦 我又想到愛比結婚那天 我應該會感動到哭吧

雖然你說要有場歡樂的婚禮 但是 你是我好姊妹耶

看就你踏上不同的道路 感覺就是要哭一下的

毆 我的戲劇細胞又開始了 我要演一場 感人的戲碼

放我們幾個人合照 因為旁邊的已經開始再拼酒了

本來想逃離現場 可是現場就在我們桌

就再訓三庚的人越聚集越多的情況下 不免我還是得喝幾杯

太久沒喝 唉 酒量變好差

看看看

幾個大男人喝酒像在演連續劇

一下說你乾我就乾 一下說你會賴皮

一下又說不可以二打一 一下又說你到底乾不乾啦

真是 雖然我不知道你叫什麼 封你為閃酒天王

哈哈 我看到比我還會閃的人了哈哈哈

阿優為阿

開始要拖褲子了 唉唉唉

大家都是男人 還必讓小弟弟出來獻醜呢

乖乖乖 收好收好

最後放上阿啾跟楊氏夫婦的合照 圓滿~xd

台長: 江肉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我跟阿頭一整天的約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