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1:13:2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3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看戰爭片,或許不是那打打殺殺間的血肉模糊帶來的快感,而是在那之間的人性的真實,每個人的機轉是不相同的,或許有著電影元素的渲染,但也許大螢幕的感動,仍舊是會有著不同的感受。


這部片子是個科幻片。是嗎?應該是說大量運用特效的緣故。但基本上的結構仍是鎖著波希戰爭的第二次溫泉關之役。

我總覺得大時代的人們是幸福的,因為有著大時代的襯托,所有細微的事就驚天動地了起來。沒那樣幸運在那樣的背景下,瞭解也是種幸福。

東西方世界勢力的轉變就是這場戰爭。歷史課本上寫的清清楚楚。但我疑問的事情卻不少,但只知道,那個率領300戰士的國王,真的到最後死的一個都不剩。

在這中間,政治的醜陋,也許更是讓人民覺醒過來的一項契機。我哥說:他覺的小布希一定有贊助這部片子,因為這部片子把戰爭描述的好偉大,好有一股台灣人民站起來的味道。


記得我。



這是最後國王的遺囑,也許每個大人物總不要在歷史上被抹去,但那塵囂過後,剩下的黃土,也許只有你我在空中瞥見吧。

滿江紅 岳飛

怒發衝冠,憑欄處、瀟瀟雨歇。擡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台長: 阿親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