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14:41:4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國中就看過這本書了。出現的早,拍的電影卻隔了十多年。葛奴乙這個沒有味道的人在追求那個味道,很大的衝突。鼻子也不是他願意靈,但就是這樣的上帝總不是你說要或不要可以解決的。追個味道,追到殺人,殺到骨子裡,挖了味道,卻還是落空,終得了一個空殼。但那追的東西又跑到了另一處,他一個接一個,怎會有個結果?


憶江南
今日相逢花未發,正是去年,別離時節。東風吹第有花開,恁時須約卻重來。
重來不怕花堪折,只怕明年,花發人離別。別離若向百花時,東風彈淚有誰知。


花折枝花怎會在?但那花本就不該,應在我胸懷,讓我擁入夢?但誰告訴我,花謝卻是如此不堪,就這樣的一個一個接的落下,我不哭因為我生來找尋,我生來追求,我追個味兒就差你。你別離,我不捨。我不要你胴,我只要你身上那讓我發瘋的味。


鵲踏枝
幾日行雲何處去,忘卻歸來,不道春將暮。百草千花寒食路,香車繫在誰家樹。
淚眼倚樓頻獨語,雙燕飛來,陌上相逢否。撩亂春愁如柳絮,悠悠夢裡無尋處。


那晚,我在人群中找到我自己,而人們,卻失去他們自己。我找到我要的香水,我分享,因為我偉大。

台長: 阿親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