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00:41:1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幸福來敲門,我是否錯過了。當他來敲門難道我已非我,那枕邊人也不重要,所有的一切就剩下幸福。禪意的本身不就是要傳達出一個如來的自在。我不曉得,若人生就在某個並不是啥了不起的地方順遂,那你又怎知後頭的戲碼更是迭迭高升。


其實勵志的片子不免俗的是要一個困難的前提,襯著後頭順遂來時的不易,就這樣的擄獲著一顆顆在茫茫人海中追尋自我的心。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有否機運如同主角般,過關斬將,你不知道自己人生是否如電影一般好人有好報,你不曉得自己努力是否成功一定是正義的一方,你就將自己寄託在那當下,淚流。因為那是個夢幻,就算寫個真人真事,那又算什麼。


真的是需要勇氣與恆心吧我想,但我覺得我愛上了一句更重要的話。


有了夢想,保護他,更不要讓任何人跟你說你不行,就算是最親近的人。


我好悸動,都忘了當初立下夢想時自己的偉大,都忘了當初那股熱血,都忘了當初在披荊斬棘那個啥都不怕的心情,都忘了,一切都忘了。記得的是老人家的訓勉,記得人家警告你失敗有多痛苦,記得人家體醒你一步一步要小心結果就停止不前了,卻不知道一眨眼,後頭來了個大海嘯要將你湮滅時,我又在哪。


痛苦真的是種歷練,甚至是必須要被追求的,大開心靈窗,人生要有個不一樣的壯遊,卻不知也是在尋求那痛苦與更接近更貼近心靈中想像的頁,但人是個群居動物,不愛孤單,一旦有了閃失也希望有個伴,一個拖一個,孤單的人出頭了。


追求幸福如破關,人不愛抽一張比大小愛大老二。愛過程中尋求的新鮮與刺激敢和挫折感得到的那一瞬間。


那就是幸福

台長: 阿親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