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15:26:2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浪漫情懷存在每個人心中

會去欣賞楓葉落下時的緩慢,會在工作時抬起頭看著天邊的雲彩
會在下雨時不是只有冷冰冰的雨傘,而是滴滴答答的聲音
一堆沙子賦予了意義種種變成了浪漫

感官吧我想,有著歷史的宏觀,有著對寰宇的關心,不是只有在那些細索事上煩憂。也許這就是一種昇華,也許這就是藝術欣賞對人類重要原因,有著美感的能力,我不孤單。

我總愛在自我心中去幻想著有個浪漫的世界
法國吧我想
但我認為浪漫與做作是不一樣
也許我認為自不自然就是一個重要的關鍵
因為當你不認為那是一件重要的事
卻強求著因為流行的追求
也許就成了後者了
不在乎植物的領域卻硬要栽了一堆盆栽在家中卻一個個枯萎
硬要放生鳥也不在乎她們的未來照護
一個個音符不知曉卻硬要聽著貝多芬來賞析
我才知道這或許又牽扯到浪漫與藝術情懷一個重要關鍵
那就是專業
但卻也不那樣的絕對
因為真誠的美是不需要多說的
或許當專業後可以更精準的說出自己心中的需要

但有人終其一生追求的一個音符
一場戲,一句對白,一個畫面,一句我愛你來自對的人對的時間
那是浪漫
關心,更是一個最真實的內心追求,更甚一切
天上人間

台長: 阿親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