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23:07:5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gil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好多關於夢想的電影,大於兩部。其實真的都感人,也真的進到到心房,表現的方法不同,卻都是在那追逐的過程中得到人生不同層次感的體悟。人就是不斷的在變,變成你想像的人,變成你無法想像的人,變成你需要的人,變成環境需要的人,但就怕成一個野獸,盲目的追求自己的獵物,卻不知到後面已經沒有同伴了。到最後,孤伶伶的一個,也許享受的是大餐。


李後主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

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是阿,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人生,又適合我嗎?但那杯酒仿若我飲就有種引鴆止渴的味道。因為那是種不會回來的麻醉,我卻不知曉,原來這過程真的需要犧牲好多東西。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一堪回首月明中!

雕闌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我流的是那個不會來的青春小鳥,但我似乎要的不只是一個夢,我要的是更踏實的實現感,但真的有種不開心的感覺逼著眼淚流,但卻更自虐的硬要往下走,那前頭不只是荊棘,不知道了,我不知道。



往事只堪哀,對景難排。

秋風庭院蘚侵階,一行珠簾閒不捲,終日誰來?

金劍己沈埋,壯氣蒿萊,

晚涼天靜月華開,想得玉樓瑤殿影,空照秦淮!

也許,在浪濤沙中,心情卻也一點一滴的被掏走,挖個一點失去一點,自我在哪?我不知道,望著無盡大海狂笑,因為我已在這迷流中掉到漩渦中了,旋轉旋轉的昏了頭。


永恆的愛,存在你我心中,只是不知道那個沙漏會到什麼時候盡,只求在那之前我已葬送天涯,因為我心以死之時,又何需留戀這些。


李清照:

紅藕香殘玉簟秋。
輕解羅裳,
獨上蘭舟。
雲中誰寄錦書來?
雁字回時,
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
一種相思,
兩處閑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
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此情無計可施,我想也就這樣的被推著走,沒有想法卻充滿懷念。花而如此,雲邊更是如此,寄情在海中,實現自己的夢想,踏著音樂的節奏,我闊步往前。


淚流

台長: 阿親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