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2 15:44:44|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子遊 - 六福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寶一直想去六福村之前因為怕他太小很多設施不能玩,再加上我對遊樂場的興趣不大,以致遲遲未帶他前往。

選擇週五前往避開六日擁擠的人潮,當天老天爺賞了個大大的晴天,真是幸運。更幸運的事在排隊買票時有位小姐過來問我,她手上有多兩張的團體票問我要不要,當下立刻掏錢買下,我只要在幫小寶買張兒童票就可以了,馬上省下一千元,一大早就這麼幸運,真好。

為了怕玩遊樂設施時弄壞新相機,此次遊玩只帶傻瓜相機,傻瓜舊歸舊但畫質仍然不錯。

很大很帥的一匹駿馬,它應該屬於在原野上奔馳的,看著它溫和又無奈的大眼一時間真心疼它的命運。

坐飄飄河時兩位先生都不想穿雨衣 , 只有我一個人穿幸好我有穿,因為他們最後都變成落湯雞了。

兩位濕答答的落湯雞,不過有幫他們帶乾淨的衣服啦!

原來『沒膽』也是會遺傳的,爸拔不敢玩刺激性的遊樂設施,於是我只好陪小寶玩了,我和小寶排隊排了半個鐘頭的空中列車,就在輪到我們兩個上車時,小寶臨時說不要玩了,因為看起來很恐佈,我們兩個硬生生的跨過列車走向出口,不敢玩還排那麼久的隊幹嘛呢?

獨木舟也是如此,爸拔後來也願意陪小寶一起玩,小寶哥也不要,只好拍照乾過癮了。

坐遊園車逛動物園囉!雖是週五但遊客也不少,排了半小時的隊才坐到遊園列車。

坐遊園巴士逛兇猛動物區。只是炎熱的夏日午後動物們都在睡午覺,老虎區有一隻特別的白老虎。

特別秀,只有暑假才有,好希望刮來一陣風將猛男的布巾吹起來 . . . . 。

小寶哥哥最愛的打水戰。

                  

台長: 小蝌蚪甜蜜的窩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上一篇:石門海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