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3 01:28:50| 人氣3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回宜蘭都在吃過中飯後就馬上回台北,不然超過兩點可是會大塞車,五一補假一天但小寶沒有,所以在他的拜託下週日留到五點吃過晚飯後才北上。

在接近交流道時遠遠就瞧見了長長的車陣,看來有的塞了,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爬上了宜蘭交流道,下次無論如何都要按照老規矩,吃完中飯就走人。

上了高速公路一路飆到頭城收票口又塞了,又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慢慢的進入雪隧,原本還有40-50的車速走不了一會又降到20以下用龜速前進,原來在北上17及24.6公里處都有故障車佔用到車道,導致塞車,心想著這些車子真該開罰單。

將近八點下中和交流道,瞥見快沒油了將車子開至加油站,在轉彎時發現方向盤有點『卡卡』的,原本不以為意,直至下停車場時『卡卡』的感覺又來了且是更卡,就在倒車入庫時方向盤竟然無法打正,用力的將方向盤打正硬把車子給停好,這才發現冒了好多煙出來,小寶嚇傻了問怎麼這樣,我發現車子倒太後面了想將車子移前面一點點,一上車小寶在車外不斷的要我趕快下來,擔心車子若爆炸怎麼辨,就在他狂喊聲中我超緊張的,竟又發現無法打檔,滿頭大汗中心想怎麼辨,車子該不會起火吧!

跟小寶站了一會發現濃煙散去只剩引擎蓋冒出的一點點煙,心中的石頭頓時放下了不少,走出停車場趕快打給二弟,二弟說方向盤的儲油器不是漏油就是沒油了,明天找車行的人來看看,想打給爸拔發現這次去他又換了新的號碼,之前用的號碼撥不通,而他打回來都是用skype,現在的我是無法聯絡上他的。

回到家趕緊上線找他,但講沒兩句話我就不爽了,他一點都不關心我跟兒子的安全,只怪我車子該保養了怎麼沒開去保養,這段期間車子都他在用,我也才這週第一次開回家,車子有問題都是我使用不當,掛了電話後我拒絕再接他電話。

我想了一整晚,女人該堅強還是柔弱,他長時間的不在家,我堅強的面對生活中應該屬於他要面對的問題,解決他應該要解決的問題,但愈堅強的結果他認為就是那麼的理所當然,人累了,可以好好睡上一覺補足精神,但心累了,確找不到依靠安定,他就那麼的不如小寶,小寶擔心車子會爆炸緊張的狂喊要我趕快下車,這份真情在我心頭一直暖暖的化不開,而他的真情呢?到哪去了。

今天找車行看了車子,原來是動力開關老化損壞導致漏油,花了將近上萬塊維修加保養,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很幸運,感謝昨天塞車的關係讓我整整開了三小時才到台北,因為塞車的關係慢慢漏油,漏到台北在停車場時方向盤才轉不動,若是我一路順暢的開回台北,我一定會沒發覺漏油了,而在下一次使用車子時一定會卡在半路或發生意外,感謝我不是壞在高速公路上,感謝我跟小寶都沒事,更感謝油漏的剛剛好沒傷到『幫浦』不然要花更多錢。

關於小寶擔心車子爆炸的事,現在想起來也挺好笑,這小子電視看太多了竟擔心車子會爆炸,若車子會爆炸我更應該將車子開走,不然真的爆炸了地下室停車場那麼多車一定賠不完,況且若真的爆炸了四號公園的圖書館我想應該也完了,我們兩個還真會上新聞報紙的頭版頭條呢?至於無法打檔,是因為在小寶狂喊聲中我超緊張的,忘了踩剎車所以才無法打檔 . . . . .。

這十年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謝謝小寶陪在身邊讓我不會感到孤單、寂寞,而  親愛的,你怎麼都不在我身邊呢?

 

台長: 小蝌蚪甜蜜的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0)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獨立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生日快樂!

四眼瓜
最近無意聽到電視上播江美琪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初聽好有感覺...一股亂七八糟的感覺就上來,最近手常常因為做家事而受傷,雖然有傷口還是要一直碰水,妳的感覺我能體會,二哥很被動,什麼事情都要主動告知,有時跟他講內心話,他不但不想聽還會凹說他有理,當然最後就吵起來,他吵起來就跟陌生人一樣,有時吵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身邊沒有人可以講,你想讓他當妳朋友,但終究他是堅持他孝順兒子的角色,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夜闌人靜,怎麼睡去的都不知道,但我內心很清楚白天聽到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的那種悸動,在我內心唱的一定不是我的另一半......
2011-05-05 10:02:16
版主回應
心疼妳受傷了 , 不論是手還是心
但人生我們已做了選擇不是嗎?
那就想辨法讓它完美.
心不在就無法談愛 , 所以想辨法把最初的悸動找回來
2011-05-06 14:19:33
大象媽媽
ㄐㄧ
因為親愛的要賺很多錢回家~讓你和小寶好好享受!
2011-06-04 20:38:17
版主回應
問題是沒有賺很多錢回家才糟糕啊!
2011-06-05 00:2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