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23:38:47|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香』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美人魚公主)

女生果然天生愛漂亮的,小公主才兩歲多但己很懂的『漂亮』,一天到晚拿著魔法棒說要變身美人魚公主,衣服、褲子、鞋子、髮飾都要自己選,甚至一天換好多套衣服,若看阿嬤在擦乳液也會喊著她也要『美白』。

上週回家因手機沒電放在弟弟房間用電腦充電,早上九點多時去弟弟房間拿手機,弟弟加班去了只見弟媳婦還在睡,而小公主坐在電腦桌前胡亂按著電腦鍵盤,一進門就見她頭髮濕濕的,我問著『妳頭髮為什麼濕濕的?』,她看了看我搖搖頭,本以為是太熱流汗頭髮濕了,但頭髮散發著一股很濃的香味,肯定不是流汗的關係。

小公主下了椅子跑去大弟的房間叫著『阿伯,起床』,大弟一睜開眼,第一句話也是問她『頭髮為什麼濕濕的』,她仍然搖著頭不說我只好改變戰略問話。

我:哇!好香的頭髮喔。

小公主馬上伸手摸摸頭。

我:真的好香喔。

小公主:有香吼。

我:對啊!姑姑的頭髮也好想擦的香香的。

小公主:妳等一下,我去拿。

我跟著她走回弟媳婦的房間,只見她爬上床頭拿了一大瓶的身體乳液,高興的跟我分享頭髮香香的秘密,真是昏倒!一大瓶乳液被她按到只剩一半,她的整顆頭是呈現黏稠狀,我笑到不行叫醒弟媳婦,她看了也一臉無奈。

抓著她去浴室稍微洗個頭,不然那顆超香又黏的頭沒幾個人會想抱她,洗頭前還跑給我們追咧!

 

台長: 小蝌蚪甜蜜的窩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子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母親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312 暑假作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