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1 22:06:42|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門海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石門的路上有一處飯店弄了個仿希臘建築的拱門,好奇心驅使下前往一看,進場每台車收100元,但進去後就後悔了,因為無法進入沙灘只能在拱門外拍拍照,真是貴啊!

透過拱門往裡瞧,藍白兩色漆成的小橋盡頭處是一間白牆藍瓦的圓形建築,那裡正舉行著婚禮,看著大小寶,我聽見我的心也正說著『我願意』。

上次撿過貝殼後小寶一直念念不忘,這次來發現石頭下好多寄居蟹及螃蟹,小寶將戰利品一一裝進寶袋裡。

小寶哥哥將寄居蟹放在石頭上,讓他們慢慢走回家。

天色晚了,小寶哥哥放寄居蟹寶寶們回家找媽媽,小寶問說不能抓回家嗎?我問他,若換成你是寄居蟹你願意被人類抓回家養嗎?那寄居蟹媽媽找不到寶寶或者寶寶找不到媽媽不是很可憐嗎?小寶說他無法承受找不到我或失去我,所以他懂了將心比心的道理。

雲層很厚,看來看不到完美的日落了。

與最愛的人在海邊一起看日落,是幸福的。

開始漲潮了,原本露出的大小石頭已被淹沒,大部份的人早已回到岸邊但仍有一些『很勇敢』的人未撤退。

若雲層能少一點薄一點,一定會有個完美的日落,被雲層遮住的日落透出了美麗的光芒,日出與日落每天必上演的戲碼,但開幕與謝幕每天都用不同方式讓人驚嘆。

左上圖,拍照前老先生細心的幫太太理頭髮,幸福的畫面讓人看了心暖暖的。

可愛的小姐妹花,因為父母不肯讓她們下水,她們只好玩玩沙子,最後我要離開時確發現,爸爸讓他們脫光光『下海』玩個過癮。

這天是父親節,大大小小的餐廳全客滿,一路開到基隆找了個熱炒店慶祝父親節,玩了一下午肚子早餓扁了。

 小寶哥哥堅持撥蝦子給我們吃,一隻蝦子在手上撥了老半天才撥好,說實在的我不想吃,今天是父親節所以爸爸先吃,小寶舉杯敬辛苦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台長: 小蝌蚪甜蜜的窩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親子遊 - 六福村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