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9 00:02:16|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母親節快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小寶送的花及小卡片)

小寶週四一回到家就要我先去廁所,等他說好了我才可以出來,一出來見他將假花及小卡片擺在床上說是送我的母親節禮物,那朵假花的花瓣兩三片黏在一起根本沒全攤開,不過這是他的心意,說了謝謝親了他一下,見他開心的模樣,我也開心了。

週五回宜蘭的路上,他說好想用他豬公裡的錢請我吃頓飯,一開始婉拒了他的好意但見他一臉失望,我就說好吧!週日回台北你請我吃飯幫我慶祝母親節囉!

週日怕回台北塞車,我並沒留到晚上跟媽媽他們去吃飯,但午餐是我煮的,太久沒煮飯了,煮頓飯花了一個半鐘頭,反正今天要阿母都不用動手就對了,煮飯是很辛苦的,今天她就好好享受等著吃飯就好。

回到台北請小寶打給奶奶,請她晚上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小寶寫完了功課將他的豬公裡的錢倒出來數數看有多少,本以為應該有個七八百塊就去吃每個一百多元的義大利麵就好,沒想到他跟我說有兩千多元,那就去吃他愛吃的鐵板燒吧!

奶奶捨不得他花那麼多錢請我們吃飯,他一直說沒關係,後來我請他出五百元就好其它的我出,沒想到吃完飯後婆婆堅持她買單,最後小寶仍是沒有花到錢請我們吃飯。

其實我根本不在乎小寶請不請我吃飯或送我禮物,我倒是喜歡他畫的小卡片,因為那是最真誠的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愛,我親愛的寶貝,往後的每一年你仍然願意畫卡片送我嗎?我願意相信你『會的』。

 

台長: 小蝌蚪甜蜜的窩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子 |
此分類下一篇:有沒有被雷打到!
此分類上一篇:有『香』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