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00:06:36|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東林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羅東林場)

曰劇時代從太平山砍伐下來的林材全都集中在羅東林場,幾近年羅東林場才對放開放參觀,現在羅東林場不在是木材的集散地,確造就市區裡一小方的生態區。

羅東林場完全對外開放,不收門票也不收停車費,園區裡草木扶疏陣陣清風,是個休閒的好去處,在宜蘭長大的我,可是第一次逛羅東林場。

姑丈趁著日本五一長假,跟姑姑一起來台灣,台灣悶熱潮溼的氣侯,他一直無法習慣,來了一個多禮拜也少出門逛逛,原本計劃去花蓮的,但去花蓮當天來回是很累人的,在週六的下午找姑丈一起去羅東林場逛逛。

下午三點的羅東林場,太陽不大走在樹林間,陣陣的微風吹的佷舒服,但我們在林場裡只待了一下下,因為姑丈的腳起水泡,無法走太久,為什麼會起水泡呢?來說真的很好笑。

姑丈今早帶著來福哥一起去散步,他忘了鄉下地方的田間小路是有點複雜的,在我一大早帶兩個小鬼去宜蘭市吃麵及買菜時,就在路邊遇到他與來福哥在散步,一個半小時後我回到家時,阿嬤說姑丈也才剛回到家,我說不會吧,太陽這麼大他走了二個小時呀,阿嬤說姑丈沒按照去程的路線走回來,結果迷路了,又沒帶手機出門,聰明的姑丈原本是牽著來福哥散步,後來想來福哥應該認得回家的路,於是放開來福哥跟在它後面走,結果是來福哥帶姑丈回家的,來福哥真的好聰明喔,也幸好來福哥沒帶姑丈去『漂撇』,不然姑丈到半夜都還回不了家,姑丈早上出門時是穿木屐出門,所以走到腳起水泡,一個日本的歐里桑牽著一隻狗在田間小路迷路,想起來也真好笑。

姑丈因為腳痛無法穿鞋,只好穿著拖鞋出門,愛漂亮的他以往是不允許自己這樣的。

 

生態池很大一圈,我們才走一小段就回頭,因為姑丈腳痛 . . . . . . 。

之前是儲存木材的大水池,停止划木後變成了生態池,水裡真的有魚,且也住了不少鳥類。

以前載工人上太平山的小火車。

小公主一沾到甜,就像螞蟻看到糖一樣,原來是我一口一口餵她吃,最後她不讓我餵要自己挖,雖然挖的亂七八糟的,但還是有吃到,她是個超級貪吃鬼。

  

 小公主九連拍。

        

台長: 小蝌蚪甜蜜的窩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福隆沙雕
此分類上一篇:武陵農場 - 櫻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