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6 16:24:33| 人氣1,0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世紅塵若只是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世,你踏上明月橋,湖水清澈,魚兒潛游,晚風徐徐,拂過你桃花般的面容,兩岸的楊柳隨風搖。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

冷月清輝的灑落,映入湖心的美景,如新集團使人流連忘返。你似水的眼眸,凝望著天邊那輪明月。一抹憂傷蕩在你眉宇之間,緣何!你深夜裡歎息,竟讓平湖皺起千層浪,雲遮星辰,百花哀!

湖中不見菡萏璨,琵琶解語憶闌珊。悠悠青山恨春晚,月入繡樓人未眠。

不慎落入湖中的清淚,化作一顆千年蓮子,在你柔情似水的情感中滋生、發芽,孕育出明月湖中應季而開的荷蓮。點月波心白,片片淨塵埃!

年華匆匆似流水,盼過冬逝春又來,只等你再次踏上這座橋,望一眼你曾賦予生命的那朵清荷,哀毀骨立春猶在,你的身影再沒有出現,我苦苦等待,nuskin 如新留下了千年的思念,萬古的情殤。

遠處傳來曠古空靈的琴音,那是你絕塵的哀怨,你言說紅塵若夢,夢夢如真!

今世,我尾隨前世的腳步姍姍而來,尋找你前世的身影。我形似你前世的摸樣,效仿你明月湖前翩翩起舞的身姿,你可知,我前世化作荷蓮只為再見你似水明眸,宛如天仙的容顏?你彈奏曠古哀怨的琴聲,訴說那一世的情長。

又是春三月,月華如初的夜晚,你踏步在千年後的明月橋,清風撩起你飄逸的長髮,清雅脫俗的面容倒影在湖中,一聲意味深長的歎息打破夜的寧靜,湖中的月影再次勾起你無法言說的心傷。

奈何!紅塵一丈深似海,芳華散盡鬢添霜!驀然回首,已是滄海桑田。

月滿星辰,在如煙似霧的夜色中,靜靜聆聽歲月的回聲。望著你漸漸遠去的身影,我心猶憐!若,紅塵只是一夢,為何你不願在悲憤中醒來?試著將往事灑入那急來急去的風中,用黑暗來埋葬那些繁華與落寞。

我跨越了千年,只因紅塵有你,度化你千百年來崆峒的憂傷,今世,我願化作你箏琴上的音符,唯有那一曲曲動人的旋律能讓你略感欣慰,將你的柔情折成斑斕的彩蝶,含情脈脈地,如新nuskin產品搖曳成流金歲月裡的一世芳華。

台長: yukooty
人氣(1,0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學的百花園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過的好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