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9 15:53:07| 人氣9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一生難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人這一輩子的時光裡,最終只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一個驚豔了你時光的人,康泰旅行團總是會讓你產生對生活不盡的渴望。那樣的少年時光啊,多半意氣風發,對情感的依賴甚至長於對生活的感悟。一個少年的繽紛時光總是和另一個少女的時光交匯在一起,誰也沒有意料到時光如此漫長,而你我的相聚如此短暫。正是因著這個短暫的時光,我們一生難忘。

而一個溫柔你歲月的人,康泰旅行團總是在轉過千山暮雪,花明柳暗之後才會遇見。元稹詩裡描述的,“曾靜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人”說的就是,我這一生已經經歷了太多感情上的癡心苦愁,所以現在,已經很難再有勾起我情愫的人和事了。世事如滄海,我已經不會再去對所謂的感覺斤斤計較,所有的餘生裡只有一個寂寞的人和我作伴,即便這樣,我也很知足。

康泰會不會在如今這樣的時光裡,你還是如當年的秀氣模樣,我還是如當初一般年少癡狂,我們沒有機緣的相會在這座城市的茫茫人海中。從此我相信了所謂愛情的堅貞不絕,你遺忘了之前的望穿秋水,原來時光嬌羞,你我各上層樓,這渺渺的天涯,康泰自由行最終還是在你我之間喋喋不休。

台長: yukooty
人氣(9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容護膚類 |
此分類上一篇:輕松對付黑眼圈的化妝技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