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9 15:08:25|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淡出彼此的生活卻疼痛的無能為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計算中流走的時光是我最疼痛的日子,一天天,看著手機裡的時間在跳躍卻無能為力。也許是太久沒有交流了,也許是彼此的心境變了。我還惦念著這份情,你卻早已把我忘在那段過往的歲月裡,香港如新集團從最好的朋友變成朋友再變成陌生人變成不存在的這個人。

金秋的落日依舊很美,隆冬的夜晚依舊寂靜,只是我的心已不再如當日。你望著天空,說著你的未來,你笑靨如花的看著我滿是對未來的期待,我看著你,看到青春的肆虐。那日是冬至,天空乾淨的不像話,天上的星在閃就像你那美麗的眼睛般雖有月卻依然擋不住它的光。而今,你在異地,我在這裡,一個長途電話都少了。我曾執著的認為你只是忙,忙的沒有時間來同我訴說日裡種種的平常。可是後來,我的電話撥出去,那邊卻提醒著我該用戶已停機。我那日茫然的看著手機的號碼,牛欄牌回收看著看著不知怎麼的就可笑的落淚了。朋友,你變了,我送去的問候你早已不當做寶貴的話語,往日的那短暫的通話我竟然聽不出你的話語竟是客套的寒暄,你的語氣盡是不著痕跡的膩煩。我一隻以為你是懂我的,一隻以為我們是永遠的,可是我錯了,錯的太離譜。原來你早已忘了有我這麼一個人。

偶爾我會問自己,是否自己已經與你不在同一個位置上,你們走在前方,我依然還在後頭注視,談話總也插不上一句,我望著你同別人一路談論講述著各自的大學,我在一旁顯得格格不入。我也曾悲傷的想,你們在熱情的交談時可曾見到我眼裡的落寞,你們走在前方可曾想到後面還有一個我,也許就算我在下一秒小時不見你們也不會察覺吧。

我曾試圖挽留,你們交流我試圖去學習你們的知識,只為我能夠在你們忘我的交流時可以插上那麼一兩句話讓你們注意到我的存在,我多麼的希望你們可以回憶起往日的情景往日的快樂種種。然而我是那麼的天真,昨日今日明日的變化豈是我能預料的到的。當我試圖再一次融入你們的生活時,你們早已建立起一道無形的屏障將我除名在外了。我只是茫然無措罷了。

寒夜的星星依舊很閃,nu skin香港卻再也看不到你那美麗的眼睛。我看著那日曆,計算著那流走的日子,一天天,看著我們淡出彼此的生活卻疼痛的無能為力。

台長: yukooty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uskin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