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3:21:54| 人氣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惹人厭(?)的公民老師扮的惹人哭的小活動


小活動 大意義。


小小的活動讓我燃起新增網誌的靈感


說到網誌 原本以為自己在指考前都不會再新增的


說到感性活動 原本以為自己到畢業前都不會再跟他說上半句話 某些人


一切是如此的令人難以預料 所以說真是世事難料。


一大早進到那間很大疑似是會議室的東西


燈光昏暗 公民老師用低沉的嗓音叫我們圍成一個圈 發現一切開始不對勁


”該不會是要搞什麼感性活動吧?” 結果還真的是這樣


一開始完全沒有融入氣氛 只記得千容說了一席很酷的話


第二階段開始進入狀況 從琬筑開始


從我對著妹妹大叫琬筑哭了我就想哭 開始。


聽到好多人對我說的好多話 似乎大家對我的印象都差不多(?)


公民老師說我是”純真的孩子”


真是怪了我既沒上他的課也沒互動過 何以見得?





---------------------------------------------------


琬筑:一見到面就開始放聲大哭 看見你哭就會很心疼


很多話想對你說 但一言難盡 所以只好一直哭


很抱歉我讓我們的話題縮小到只剩那個圈圈


曾經共有過的情誼會一直長存 我希望你對自己能有更多的自信更樂觀


美好的大學生活近在眼前 任何時候都可以找我:)


------------------------------------------------------


羽薇:high咖一族的羽薇 卻比我多好多感性


相信我不是不想跟你說 只是悲傷不是我們的調調


有時間一次補齊給妳 好嗎?


high到天荒地老:)


------------------------------------------------------


曾經有過的恩怨 曾經有過的誤會 一抱冺恩仇


當你大叫我的名字 我也大聲回應妳


時過境遷 妳說的 我會相信。


------------------------------------------------------------


不管是二百年還是二百二十年 在跟你說話前真的很猶豫


僵持在說也不是跳過也不是的狀態 跟你說到話在這個活動中算是一大突破


我很高興自己再次站在你面前時能平平靜靜 侃侃而談


複雜的原因 始終是個謎 像冰著魚刺的冰塊卡在喉嚨 起初真的很痛


但時間久了 冰就會融化。


現在只剩一根小小的、無傷大雅的刺擱在那 知道也好 不知道也罷


但是 任何時候我都很願意知道


If I do something wrong.


-------------------------------------------------------------


為什麼要背著我那麼做 那是我心中一直有的疑問


你有你的理由 原來如此


我還是要強調自己從頭到尾沒說過你壞話 也沒有挑撥離間的意思


講開了總是比較好 原來是因為這樣 原來你有你的理由


原來如此。


----------------------------------------------------------


小活動 大意義


意外熱絡的大家 哭得析哩嘩啦的各位 正經危坐帶點感性的花花


這幅景象不常見也不易見


藉著這個活動 讓我對許多不能說的人說出想說的話


讓我有機會謝謝大家 稱讚大家 真是溫馨滿點:)


有些人是特別的 日積月累有太多回憶太多分享太多談心


已到達不需多說的最高境界 崴先生、妹妹。


307萬歲





:)

































台長: ☆ 金頭腦:) ★
人氣(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錄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四 (補)*
此分類上一篇:新增*

便便:)
其實惹人厭的後面是不用加問號的

或許妳可以用很多驚嘆號的肯定句
2008-05-25 18:25:26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 =

ㄤㄝ真的很不喜歡他耶..

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算了算了吧
2008-08-14 18:37:19
羽薇
恩.......

讓我考慮一下~!!

我的手錶說他沒空......

之後

他從14樓被丟下去

再送醫過程中

不幸身亡
2008-06-08 22:04:27
版主回應
= =

繞了這麼大一圈是再說沒空不願意嗎= =

好吧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都結束了而且盡是些爛事

再說我也說的差不多了啦..哈

= =
2008-08-14 18:4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