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00:04:04|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調雨順 國泰明安 生活瀰漫著平靜的氣息


在通過第一階段的壯士們暈頭轉向忙自傳下反襯出我一如往常的優閒


將近一個月沒打網誌了 果然是「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太安逸的生活是激發不出什麼創作靈感的 (自以為專業貌)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227 我領到了自己的學測成績單


到前一個晚上才開始緊張 不失我個人特色的作風


打從一大早就莫名爆走的全體高三 瘋狂跳動的左邊胸口微微顫抖的雙手


結果是普普通通馬馬虎虎的成績還是讓我鬆了口氣 實話是比我預期的好


恭喜嘎B 三重一中榜首!!


恭喜豬 十之八九女大生!!


恭喜ㄤㄝ 安全上壘到均標!!


羽薇和妹妹 行的我們就一起考指考吧! 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背水一戰ˋˊ


鬆一口氣後卻馬上因為你的成績收起笑容 感到沉重


雖然有一段時間了但還是想正式替你加個油


熱血指考衝衝團 你行 我們行:)


破百誓師 一樣是打從一大早就莫名興奮的全體高三 爬山也能high的高三


整個上午的課恍恍惚惚晃過 第四節開始大家便把玩頭巾到不亦樂乎


話說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韋伶家是賣布的 (恍然大悟貌)


一塊頭巾 萬種風情 結論是大家都綁得很好看:)


擎天崗 好山好水。


不同的心情我有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記憶我用記憶覆蓋記憶:)


最近深刻感受到分身乏術 我只有一個


最近深刻感受到時間有限 一天只有24小時


多了個人真的會不一樣 相處時間上的分配真的不一樣


回過神來才發現一天下來居然沒跟你們講到多少話!?


沒忘了從前是你們陪我發瘋嬉笑 陪我低沉傷悲 你們還是很重要


有聚會 請說請說。有事找我 請來請來。沒事找我 也請來請來。


我不會介意 他也不會:)


對你們說 我的姐妹們。






台長: ☆ 金頭腦:) ★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錄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到今天*

其實 相處的時間長短
說話的多少  都不算很重要
是好姊妹 就是好姊妹囉

 
2008-03-22 21:24:10
版主回應
是阿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好姊妹到哪,當然還是好姊妹囉
2008-08-14 18:3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