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2:22:20|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剩下四天就要指考了 四天就是four days


話說四似乎不是個吉祥的數字(?)


雖然是火燒屁股的關鍵時刻 我還是想替自己在這艱辛的階段留下點紀錄


這段日子大家都還好吧? 好久不見的大家


在6K奮鬥的人兒們是否朝氣依舊? 在衝刺班壓抑的人兒要咬緊牙根阿


在圖書館跟自制力搏鬥的人兒 懂你們的


辛苦了各位 再熬最後的四天 我們就能出頭天了


屆時 藍天就會真正是藍天。


屆時 我們就不必坐在開往圖書館的公車內 望著藍天獨自興嘆


再一下下、告訴自己只要再一下下。


這段時間坐圖書館坐到人都虛了 腰痠鼻塞頭痛一起來


考生特有的邋遢權當然也不能浪費 這段穿衣屏棄所有美觀與體面


穿著學校運動褲在外到處趴趴走的日子 我會記得


感謝某人忍受我隨時潰堤的眼淚 和 瘋言瘋語的喪氣話


感謝妹妹的龍山寺平安符 一個月來的陪伴就像有你在身邊:)


發現讀書原來也有情侶模式:


有衝勁十足的熱戀期;按部就班的穩定期;相看兩討厭的倦怠期


倒數四天 說真的我急到不行 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學測後到現在多了多少天 怎麼書還是看不完?


一樣的大錯要犯幾遍? 所以說顏回不貳過真是了不起


話雖如此但就像高說的 「狀況不好的人還緊張,不是更糟糕嗎?」


我想應該沒多少人自認狀況好吧 所以各位 包括我自己 還是鎮定吧


指考後的生活 我的夢想我的未來


指考後的生活 我的朋友我的姐妹


妹妹 琬筑 羽薇 kamo 青 高 還有好久不見的亭暄....


就快能見面了 大家。


好多計畫 我已展翅準備飛向天空 就差一陣風 就差一間好大學!


阿阿 還有好身材。














願你,願我,金榜題名:)




台長: ☆ 金頭腦:) ★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錄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畢典(補)*
此分類上一篇:機會*

羽薇
不是我要說你...

別顧著談戀愛都不新增

小心眾叛親離阿!
2008-07-11 18:08:52
版主回應
不不不不要離

我很貪心朋友跟男朋友都要

網誌真的越來越懶耶

都快變懶猴(?)了
2008-08-10 23:48: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