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21:12:44|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這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這樣的,原本預定一星期要規律的打一次網誌,這星期似乎是晚了一些。

首先,來恭喜我們pchome報台新增了很多好棒的新功能

 

如大家所見,字型、顏色、和表情符號都可以任君挑選

 

雖然不能連來連去有點兒悽涼,但我就知道堅定不移在報台果然是對的:D

上星期發生了好多事,最讓我不愉悅的就是舞研一直沒辦法順利練習

 

天知道我多想用好忙好忙的社團來把我的大學生活填得滿滿滿

 

但是這個小小的願望要等到什麼時後才能實現?

然後我要好好推薦學校附近的店家,真的是物美價廉又服務熱心

 

例如上星期我不過是問問一家店玉米濃湯的價錢,結果就得到一碗【免費】的湯

 

是不是很棒? 如果我以後自己開了店家,也想開在學校附近,多了些溫暖也多了些活力

 

星期六去基隆做了歷史報告,坐14到北車站結果錯兩遍讓我在蘆洲繞來繞去一小時

 

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從買票到座位到設備到風景都好新奇

 

一路上東看看西看看,讓我比兩位南部北上的同學更像南部人

 

鐵軌聲咖搭咖搭、老老舊舊的月台,這是與捷運截然不同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基隆人的小腿應該很健壯,只是過個馬路也要上樓梯再下樓梯走地下道

 

基隆是海的城市,在港邊生長的孩子、在煙雨迷濛中生長

 

卻有著比台北人更晴朗的笑容與熱情。

 

又一碗免錢的在地小吃【阿華炒麵】,讓我覺得自己真是本週超級幸運星

 

其實做報告沒想像中的無聊,或許很多事也一樣並不像表面上所看到的。

 

很開心認識新同學、很開心終於享受一人逛街的悠閒、很開心和高暢談了一晚

 

星期六也是開心滿滿的一天:)

 

昨天星期一是【大大狗狗生日快樂】,也是我第一次穿制服在大學亮相

其實最開心的是我終於有一天能和毛衣朝夕相處

 

沒錯我連同毛衣、領結、書包、綠襪、皮鞋,全副武裝完整呈現

 

把自己穿的像顆橘子顏色亮到不像話,為的就是好好推廣我們的【帥制服】:D

 

其實我很高興再穿上那套衣服、再重拾那些回憶。

 

晚上的慶祝很High,要一直開心下去最重要的是壽星也要快樂:)

 

今天印英文報告印半天顏色很淺,還特地換了墨水結果原來是我把文字設成灰色

 

接著宣布一件大事:那就是,我的手機,原本的號碼【終於恢復正常通話】啦!!

 

往後要是有任何疑難雜症歡喜苦悶,找我請打【0952....】:D

 

也就是說要是打了【0931....】,您就會聽見我媽美妙的聲音

最近的日子很開心,開心到心花朵朵開

還是要強調朋友就是要【緣分】阿,現在我想我的緣分來了啦

 

我是真的很高興:D

 

有些時候許多事一起遇上就會碰撞出許多巧合,也許無奈也許欣歡

 

想往左的時候偏偏浪往右打、想往右的時候偏偏風往右吹

 

或許不知不覺讓無奈變自然,是適應

 

或許靠自己的力量脫離無奈變自然,是挑戰。

 

其實有些時候一時的不幸在事過境遷後看來都是萬幸。

 

多希望自己能不去在意旁人的眼光,專心做自己。

 

160個真的好多怎麼辦?

 

 

台長: ☆ 金頭腦:)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抒發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天殺的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動動腦不是洞洞腦*

☆ 金頭腦:) ★
我的部份就少少的一句話,又兼沒有半點內容。還讓我演唱會回來一定要看。不留言你一定會該。160個。160個屁響。
2008-10-07 23:3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