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22:25:20| 人氣1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週年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是我們重高的大日子 10歲 是到了一個段落的年紀 為了慶祝



校慶從一天擴大到兩天 很棒很棒 我從星期四晚上到今天 連續瘋狂的玩三


天 睫毛膏又擦又卸 我很怕他會掉光...



好玩 好累 逛街舞會走路站立 舞會競賽表演尖叫 我的腿和喉嚨這幾天一


直都沒好好休息 真是辛苦你們了!!



接力賽 值得一提 207 不但會唸書也會運動 快的咧 雖然沒進決賽



不過那也只差一咪咪阿!! 可能是因為我們的大將學長沒到吧~



學長 整個很瀟灑 兩天都沒來呦 這麼酷~~ 星期二 就聽你解釋囉~~



漢婷漢婷 得冠軍 拿金牌 我願意幫你拍拍手 削蘋果 再親你一下> 3 <



我是肉腳 400被人家電的慘慘慘 老天爺一定是在處罰我沒有乖乖跑操場



對不起我不應該偷懶 以後我都會好好的跑步 等到高三在來雪恥> ” <



白目巫不錯嘛!! 看你跑步時專注的 一點都沒有白目色杯杯的樣子喔!!



運動會 我們在操場上 在陽光下 揮灑著汗水和淚水 這就是青春阿!!



舞會 這是我從隔宿到現在參加過的第二場舞會 人多到爆 擠到爆



我們 瘋到爆>///< 207~呀~207 不愧是自high班 舞會就是要瘋才好玩嘛



隨音樂搖擺 尖叫 大聲唱 台上的熱歌勁舞 這就是青春阿!!



藝人 都不錯好看 歌不錯好聽 氣氛不錯棒 為舞會畫上完美的句點



沒想到小淯 Fans挺多的 有傻眼到 不過小淯真的跳的很棒



沒有去舞會 永遠不會知道有多擠 雖然瘋到很離譜 但還是得給他瘋上一次


這就是青春阿!!



園遊會就還好了 我們班可以說是有驚無險的度過 早上情況真的超亂的



我還在擔心說到底有沒有辦法賣...反正最後平安落幕 感謝羽薇 感謝小佳



感謝淵仁 感謝元鳳 感謝花花 感謝很多很多207辛苦的同學>///<



後半段的時間 都砸在看社團表演上 4號是跆拳道社 有小驚訝 他表現的不錯呢!!



吉他社 社長挺帥>///< 冰冰很酷 歌很好聽 崇拜崇拜



啦啦 一樣這麼活力可愛 看一個表演可以看到好多人 大家都很厲害



布袋戲 沒有想像中難看 黃子軒還跟我揮手 又是一個小驚訝



女熱 性感斃了 真的很強 小佳 漢婷 正翻天了!! 崇拜崇拜




街舞 千容千容 真的超帥的 叫你叫到頭都昏了 整個表演台下都叫你的名字


你是今天最大的爆點!!>///< ~ ~ ~ 張涵威也不錯厲害 不過還是千容帥^ ^




儀隊 雄糾糾氣昂昂 小奕很酷 腿很美 槍也耍的很棒 不要再說自己不好了~~



台上的人盡力表演 台下的人盡力尖叫加油 這就是青春阿! !



校慶少了鳥罄 小空虛呢..偏偏在這個時候生病.. 要趕快好起來喔 想你想妳



哇哇 烏龜有回來ㄝ 他都沒把我們忘記ㄝ 還一個一個見他要看的人



超感動的~ 你果然是隻好龜>///< ~ ~



總而言之 這兩天的我們 真是充滿著青春氣息~










台長: ☆ 金頭腦:) ★
人氣(1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錄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新增*
此分類上一篇:剪毛行*

your honey
呵呵
206~氣質班
什麼都沒名
唯一的驕傲
特色辣ˋˋˋ
2006-12-10 13:45:29
欣芳
蛤~
曉慶也生病了唷!
喔ˊˋ
怎麼大家都在生病
真是的
2006-12-10 17:1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