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0:16:3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殞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於形象問題我用殞落 婉曲修辭。


不想用太強烈的字眼 甚至還勸過別人不要用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


但是對於你 我真的很想這麼說


消失吧 殞落吧 雖然辦不到 但你最好能不要再出現 在我的眼前。


不管你是不想看見我還是不想讓我看見你


少在那裡自以為是的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態度


我也眼不見為淨。


真可笑我做了什麼? 真可笑你憑什麼?


感覺問題 感覺很差。


不是傷心難過 是憤怒不甘 該這麼做的人是我吧?


怕我找你聊是吧? 不用這麼做我也不會去找你 不屑不想不值得


不想看見我是吧? 不用擔心我也不會想看見你 沒頭沒尾沒興趣


關係演變得如此惡劣也算可悲 一路從朋友到普通人到討厭的人


但這是你要的 奉陪 當然奉陪!


曾經 可笑到讓我想抹去一切的曾經。


曾經? 沒有曾經。


就當我年少輕狂 就當我瞎了眼 就當沒發生過


討厭你


心機男


殞落吧





台長: ☆ 金頭腦:)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抱怨些什麼* |
此分類上一篇:不舒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