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19:57:27| 人氣1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有隻小貓咪咪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家裡來了隻小貓,很小很小,才兩個月大。

 

幾天前張先生和10班蔡先生一起撿到的

 

你知道這樣我們的紀念日就是跟小貓相遇的日子嗎?  好巧好巧:)

 

好想叫牠小小崴,可惜撿到牠的人不是我。

 

小貓好可愛,一條鞋帶就能給牠好多快樂

 

你睡,他就跟著你睡,早上就算牠醒了,也還是乖乖待在身旁

 

我喜歡讓小貓躺在我的肚皮上感受我的呼吸,就像此時此刻的現在

 

然後再溫柔的摸摸頭,這樣很快就能讓牠睡著了,也像此時此刻的現在

 

難怪人家會形容柔順乖巧的女孩兒像貓

 

我媽一直說貓跟老鼠是近親真的是讓我很不愉悅

 

小貓如此可愛,鼠輩如此可恨。最好是牠們會很像

 

小貓真是惹人憐愛到極點,但牠終究不能留在我們家

 

無奈大人喜歡狗勝過貓的迷思,無奈似真似假的禁忌,無奈住的只是小公寓

 

會叫牠小貓還沒取正式的名字,就代表牠還沒有正式的家人

 

你說牠叫『肯』是嗎?  肯真的好嗎? 我覺得不好唸又像髒話耶=   =

 

好喜歡你逗弄小貓的樣子,連眼神都充滿了關愛:)

 

其實小貓最該給你養,這樣你一個人在家就不無聊了。

 

然後在小貓的旁邊你也變得像隻小貓了,哈哈

 

那些溫馨和諧的畫面,我會記著好久好久,好久的好久

 

------------------------------------------------------------------------------*

 

人都是這樣的吧,有時候會沒來由的突然不開心

 

我也會這樣,時常想很多想太多然後把自己困在不開心深淵裡

 

沒什麼要緊,過了就忘了。

 

新的心情、新的星期,新的開始。

 

但還是要道個歉,不好意思囉請原諒我的想太多

 

會學著克制。

 

--------------------------------------------------------------------------*

 

然後,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我看見盧廣仲!!??

 

-----------------------------------------------------------------------*

 

最後,有意養小貓者,請洽張先生,不要洽我

 

----------------------------------------------------------------------------*

 

你知道嗎? 小貓只要一聽到網誌的音樂就會安穩的睡著耶

 

你說是不是跟我們很投緣??

 

真的好可愛呦,牠留在我們家幾天

 

我就會給牠幾天大大的愛,還有滿滿的關愛:)

 

 

台長: ☆ 金頭腦:) ★
人氣(1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愉悅些什麼* |
此分類上一篇:307歡樂聚*

大狗兒
不錯喔有貓可以撿......
自從上次嗶啵的事情之後我已經不敢再養動物了
哈哈哈哈
希望他有好歸宿
2008-10-26 09:04:46
版主回應
摁...嗶啵....

好的歸宿

哈哈哈就是我們家啦:)
2008-11-22 20:44:53
我是你的思儒姐姐: D
噢噢噢
原來你想看到盧廣仲啊?!
我們世新前幾個禮拜 迎新演唱會
有請到他喔!!
你親愛的姐姐有錄影
但是因為版權不能流傳ˊˋ
要不你就要去監獄探親了
改天我再給你看~~
有盧廣仲的消息 我也會告訴你的: D
2008-10-29 13:33:47
版主回應
唉呦看到妳的留言都看到妳的心花了呢姐姐:D

真是的自己的學校不唱都一直往外跑= 3 =

哈哈監獄探親有好笑喔

有什麼狀況都可以打電話給我呦

隨時待命的表妹←

我想看見盧廣仲
2008-11-22 20:4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