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15:19:24| 人氣9,5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兩天一夜隨便遊(宿)悅豪精品旅館(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要住宿的旅館就是這間:

悅豪精品旅館

人家可是第一次住motel說~

看官網的照片都好美哦!

每一間都很有特色說~

後來是住這間:絕色上海風啦!

官網上的實在太美啦!

我拍不出來啦!!

官網上的"絕色上海風"的第三間就是我們住的

我根本沒拍出那樣的角度啊~~呵呵

悅豪精品旅館

http://www.love-motel.com.tw/

台中市惠中路三段83號 TEL: 04-2258-3366 


因為我們太晚訂了 結果說要11點才能進房耶!

我們8、9點就吃完飯了~

怎麼辦咧??去買了一杯好喝的仙草

我就忙著打電話跟小姐拜託說

我的小孩都想睡耶!讓我早一點進去好嗎?

果然哀兵政策管用 小姐就打來跟我說

可以進去了~~當然我們是真的累了

想休息了啦!!!大約快10點進去

算不錯了啦!!!

一進房我就東照西照

不過都好暗  拍的不好

大家隨便看囉~~

都拍不清楚耶!!真糟! 

 

洗澡的浴缸好大    

 

我覺得有點高的床  

 

在看電視了

我還以為有歌可以唱 

小小失望了一下 

上來房間的長樓梯

 

 

一看就知道是早上了吧!呵呵

 

梓恩還在睡夢中

 

有供應兩份早餐

有中、西式兩種

我覺得還挺好吃的耶!

西式

中式

 

子雁早上再洗一次澡

邊看幼幼台

梓恩坐在旁邊陪她

 

 

開始一連串媽咪的穿搭了

先穿上裏面的內襯

可以當性感睡衣還不賴哦!

 

是香繽色的細肩帶洋裝

材質超舒服

穿上去好像沒穿 呵呵~ 

加上一件黑色小洋裝囉~

腰那邊可以打上蝴蝶結

修飾一下身形

我幹嘛嘟嘟嘴咧~~

 

繫上腰帶看看~

(但項鍊就多餘了~太多佩件了)

   

 

對囉~拿掉項鍊 再搭昨天的小外套吧!!  

 

嘿~好三八的感覺 

 

我在拍我可愛的蝴蝶結耳環

我沒有穿耳洞哦!是用夾的~

但這個不大會痛  

我覺得金色的蝴蝶結很有氣質說~   

 

來拍拍我可愛的小孩吧!!

兩位帥哥美女也都穿好囉~

梓恩爬樓梯

哇~媽咪看到你的可愛臉

  

俏皮的子雁

 

這裡是一樓車庫

把我們要的東西都會放在這個桌上

例如:我有跟他們要生理食鹽水

(我有戴隱形眼鏡 竟忘了帶盒子)

還好他們這裡有 還是免費的

我們還多要了兩個枕頭

他們也是放好後再打電話告知

我再下來拿取即可

像早餐也是放在這邊的啊~~

 

要離開這邊了~去吃鼎王囉~

們是前一天就訂位的

很妙的是台中有三間分店

第一間:要等到1點20分有位子哦!

第二間:11點整可以的話才可以保留哦!

終於問到第三間:12點整的位子

哦耶!我們就訂12點囉~~

第一間太晚、第二間太早 、第三間剛剛好~


在前往鼎王的路途中

梓恩又在車裡面吵吵鬧鬧

被爸比修理了

 

低頭反省中

 

哭的眼睛腫腫的~

哭的時候都吵著要吃嘴嘴

子雁在玩氣球

    

滿桌子的菜

只有叫了一種肉

真的光吃鴨血和豆腐都飽了

梓恩在瞪人耶!!

脾氣真的很大~

 

發現兩個小孩到最後都在啃油條

哭哭笑笑 這就是小孩啊~

 

他在吹~~(有燙嗎?)

 

 

有煙啦!  

抬頭望……"電燈"

   

啃油條啊~

  

 

最近他常會出現的表情~

好可怕!!! 

然後又自己大笑~

  

 

有 必要笑成這樣嗎??? 

 

請爸比幫我拍一張  

吃飽囉~~還打包回家真的好好吃哦!

要回家囉~在車上還吃了兩包

motel送的零食

   

 

怎麼這麼無精打采的樣子     

 

吃飽喝足~兩人手牽手睡著啦!! 

不 不是 是梓恩要拉著媽咪的手啦!

讓子雁躺著睡覺

媽咪都快沒地方坐了~

不過看看這兩個小天使----很值得啦!

 

謝謝辛苦開車的爸比囉~~~

END 

台長: 雅雯
人氣(9,5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紅豆媽咪的旅遊、聚會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住宿篇-葛莉絲莊園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兩天一夜隨便遊(宿)悅豪精品旅館(1)

銀色泡泡
下次我去住慕蘭,再跟你分享!
2009-12-02 16:52:37
版主回應
那是一定的啊~等妳哦!我也好想住沐蘭~~
2009-12-02 20:0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