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3 23:00:00| 人氣4,4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18宜蘭騎腳踏車遊梅花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 所以稍微打扮了一下

穿薄透長上衣外搭皮衣

(因這件皮衣有夠憋的 所以裏面不能穿太厚)

下身穿黑色亮點點裙 (跟天倫出去的戰利品)

再穿上假綁帶蝴蝶結絲襪

鞋子的話就穿棕色麂皮平底鞋

要說一下這雙平底鞋有夠好穿又好搭的~

很讚的一雙鞋啊 而且不用錢(改天來介紹)

 

對了 一上車時老公問我:你穿裙子哦!

那可以騎腳踏車嗎??

我:可以啊~我有穿褲襪啊~~(這什麼對話)

 

去騎腳踏車之前先填飽肚子啊

這間吃好幾次了 算是百吃不厭耶!

而且一次比一次還多人

可能也在網路上流傳了起來~

它的蛤蜊湯很讚 百喝不膩~

還有麻醬麵也滿招牌的

 

子雁也自己喀了一碗麵

 

又清又甜的蛤蜊湯

 

梓恩怎麼在驚恐中

  

 

 

依舊是找我們之前租的那間耶!

(因為第一間咩 呵)

 

我選的是淑女車

   

 

很會飆車的梓恩

 

 親切的老闆還幫子雁修腳踏車(沒有收費)  

 

天氣很好 風景又宜人                

 

爸比都當我們的攝影師 幫他入個鏡  

 

子雁這張很清純的樣子

(才六歲 能不清純嗎?)   

 

子雁的牙齒少一顆 呵  

 

我們一家四口的腳踏車 

好像很有fu 哈  

 

這邊真的好適合拍照 

 

也學媽咪插腰 呵

 

我喜歡這張    

 

我的笑容很燦爛XD  

 

 子雁今天照的都很漂亮 

 

爸比隨拍的梓恩也很自然

(才三歲的小孩會不自然

我又再自言自語 不要理我xd)

 

 

 

呵 還吐小舌頭

    

我的頭髮又該去整理了

 

這次拍的都很喜歡 所以私心的放好多張

 

 

 子雁真的長好高

我好像要幫她買悠遊卡了耶!

超過115公分就要了,還有6歲以上也要  

 

我為什麼要作超人狀 呵

 

 

騎完腳踏車後 爸比說要去煮雞蛋耶!

  

 

要吃幾顆呢?大家都只要一顆 煮4顆就好      

 

很喜歡這張還放在我的fb哦!

這個豹紋包也很喜歡 是way家的

 

 

來到這邊其實就變好冷了說

子雁 梓恩還要喝優酪乳

我們還從7-11拿了好幾包醬料

等會要沾雞蛋吃

 

 

 有人還煮玉米、鴨蛋  

 

哇~有82.6度耶 

 

 爸比在看熟了沒

好囉~~我們算的時間不偏不倚

(成語是這樣用的嗎?呵)

不會太熟也不會不熟 沾著醬超好吃的啦!

 

子雁 是很燙嗎?看你的表情

 

 

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們有拿關東煮醬、甜辣醬、芥茉醬

蕃茄醬、醬油膏…等 

 

 

 

 這張是看不到牙齒版

 

 這張是笑的很開心的露齒照

------------------------------------------我是分隔線-----------------

 

接著就從宜蘭回台北去信義區看耶誕樹了

我們真的好幸福哦!

因為我們三人在後車座都睡著了

爸比還要辛苦的開車(抱)

因為小孩有點番 所以沒有拍完全部啊~(可惜)

 

子雁他們喜歡看的亮亮建築物

 

 還有台北指標的101

 

車子停在阪急附近因要去無印良品將

200元抵用卷用完 今天最後一天啊~

先跟入口處的禮物耶誕樹照相

 

再跟自由女神白色耶誕樹照相

 

晚餐就隨便吃了

買了壽司 就坐在市府轉運站吃了起來

 

 漂亮的投飲料機

跟爸比一人一杯

       

 

先走到新光三越的史努比

 

水晶球的耶!

     

好多人在排隊在裏面照相

當然老公才不想排隊呢!

      

我說想跟香奈兒照相

   

 

 走到中國信託這邊來了  

 

 其實今天玩的有點累了

我們三人都面露倦意 呵

 

這樣看起來好像梓恩的頭上有戴小兔子 呵

(其實那是子雁外套裏頭的背心) 

 

好美的球球裝飾

差不多我們要回家了

祝大家有個開心、暖暖的夜晚

謝謝辛苦開車的爸比(抱)

 

台長: 雅雯
人氣(4,4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就是愛去宜蘭 |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益得食品 羅東運動公園踢球

立蓁
好充實的一天喔!!
一天下來,
感覺爸爸好辛苦喔!!
2010-12-28 23:17:10
版主回應
對啊~在玩的時候都沒感覺 寫文章時才覺得還真辛苦 呵呵~~
立蓁老師可以去看我的相簿有po上維多莉亞下午茶囉~~
文章趕工中 話很多啊我~~cc
2010-12-29 00:03: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