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1 23:19:28| 人氣1,0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710二專姐妹的聚會(好吃海鮮、晶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圖照:六人到齊合照(我就說那管理員太遠照了啦!)

超白的晶、沒照到全身的棉珠、全身黑抹抹的純、

襯衫配短褲的我、很可愛的佩宜、戀愛小女人的倫


好開心 終於等到這天了~(不過差點沒辦法去~)

果然我不約是不會出來了是吧!!

話說有天我和佩宜、純純 在msn遇上

被我硬逼著先選日期 (我有經驗的 日期不出來 人就不出來 哈)

選好了7/10 就差地點了 不過先聯絡人重要

我開始分派任務(其實是不想都我聯絡 哈~)

好在我同學都嘛超好的~很主動的要聯絡~

佩宜負責"美嬌""瑋子"

純純負責"阿潘""晶晶"

我則負責"棉珠""天倫"

哇哈哈哈~~為何要笑 因為我負責約的這兩人都有出來哦!

(挺胸 請按讚 哈~~~)

佩宜則是全軍覆沒 有沒有這麼難約啦!!!

真的很想妳們耶!!!

原本以為潘能出來的 也很遺憾的沒見到她

(那先請潘訂日期出來好了 我們都很好配合的~呼呼~)

好了 我廢話真的好多 要進入正題了

不然又要開上下集 然後我又沒fu寫了 呵~


當然出發前還是要先在家裡來個自拍

樓下的鏡子不是髒 是壞掉了

穿顯瘦襯衫+短褲 帶小孩很方便啊~

(沒有照到後擺 有很美的蕾絲啊~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跟天倫約10點在松山火車站 9點20就出門坐公車了

有63 518都可以坐

在公車上幫兩個寶貝照相

他們在秀身上的T恤 現在最紅的"憤怒鳥"

女生就要穿粉紅色、男生就想穿藍色的~

真的男女分明啊~~

 

因為9:50分就到了松山火車站 隨便拍一拍

變好多哦!!!我好久沒來坐火車了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 而且我這個路痴

竟然覺得買票好簡單哦!!哈哈哈~~~

也讓子雁練習按取票機 小孩子最愛了~

 

天倫來囉~~先幫她照一張

 

 

天倫還沒吃早餐先在裡面買了麵包

和小朋友的優酪乳 竟然沒有小瓶的

所以買了一瓶中瓶的 一起喝

(果然這樣也會吵架)

 

 

接下來就要天倫幫我拍照 哈哈~~

 

 

                

有空再來寫描述~

台長: 雅雯
人氣(1,0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紅豆媽咪的旅遊、聚會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99/12/26維多莉亞下午茶聚會、生日(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