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00:28:33| 人氣5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1日寫太長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二)

今天突然又變冷了~

不過皮衣真的算很保暖

我裡面穿薄長袖 再穿上皮衣外套 其實還ok

但風陣陣吹來時 還是覺得要圍一條圍巾啦!

 


今天很忙 又來不及送子雁去上美術課了

只好請婆婆幫忙 (聽說是老公送子雁去的~)

我不知今天是什麼主題耶!

等一下要來上網找找看~(沒找到)

1.明天看大雄的部落格一定會知道 哈

2.明天打電話直接問老師囉!!

子雁畫的真的很可愛耶!

 

而且老師們都好好哦!! 我又太晚去接了

結果只剩子雁一個人在

老師說今天家長都走的很快!

跟老師聊一聊 又講了好多

還聊到雄哥雄嫂耶!(大雄就是在講妳~呵)

芭比老師說妳也是個超認真的媽咪~

也很用心經營部落格~我就跟芭比老師說

我這陣子也都跟妳聊好多 呵呵~

又耽誤到老師下班時間了

有看到斑斑老師去等公車耶!!!

還有伊士多麵包店也擴大了店面

搬到巷口三角窗了

現在在試賣 12/3開幕囉~~~

我在照他們的招牌時有開閃光燈

結果在上面工作的人員還被我嚇了一跳

真不好意思啊~~

不過我也只照了一張 外面都有一些電線的

我也不好意思拍太多~~~~


子雁跟我說他們今天有教ㄅㄆㄇ耶!

書本裡有兩本很可愛的ㄅㄆㄇ書

我還特地照了下來~~

有兩本:1.百合花

 

 2.月兒彎彎

2.月兒彎彎背面

 

1.百合花背面

有貼上洪子雁的小貼紙哦!!

裏面的插圖也都好可愛哦!!

這樣學習看來會滿有效果的吧!!呵~

 

 

 看了一下他們三民托兒所長頸鹿B組的12月份表

原來每個星期二都會上小學体驗課

所以有附這兩本書要放在書包裏的

還好有教了~~~呵呵

其實我不是擔心啦!只是公婆會問

到底有沒有教ㄅㄆㄇ?

這下子應該可以跟公婆交待了~

不然公婆想轉學了說~~

子雁說她學的很開心耶!!!

在三民最不用擔心的就是"開心"啦!!!

每天問她她都是很開心的~

今天她說她和張子謙選了"圓圓劇場"

兩人都在畫公主哦!!


今天梓恩竟然自己找到了

"遺失的奶嘴"

話說前幾天梓恩的奶嘴在睡覺前都沒找到

婆婆就出去買了一個(那天應該是我晚回來那天)

那應該是上星期五 今天星期二了才找到

我將弟弟抱到小床去睡

就跟子雁去廁所刷牙了 結果梓恩突然跑進來

嘴巴吸著一個 手上拿著一個要給我看

哇~那是我們家僅存的那一個"遺失的奶嘴"

我趕緊把他手上的奶嘴拿過來

洗啊洗 沖啊沖 用熱水消毒一下

因為不知他是在那裡找到的 (應該有髒)

結果他還以為我搶他的奶嘴一直哭~

對了 梓恩的左腳的大姆哥受傷了

聽公婆說是被門用到的~好像姆指外翻那樣

     好恐怖!!沒拍到裏面的樣子

前幾天還一直不小心撞到桌子的角

還連撞兩次 雖沒哭 但也太會撞了吧!


才12/1我會不會又寫太多了~~~呵

我竟然忘了今天是潘的生日

我開始記憶力愈來愈差了~~~

 

台長: 雅雯
人氣(5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2/2~適情況而訂的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11月(23~30號小日記)

大雄
我上星期也有跟芭比老師聊到妳們耶…
雖然一直沒見面,卻好像認識了很久了ㄋㄟ^^
我們家這週兩個寶貝都掛《病號》啦…
要星期六才去補課咧…(怕傅染給別人,不好啦…)
不過,這週幼兒班的主題是『駝鳥跳跳舞』啦…
2009-12-02 20:50:27
版主回應
對啊~好像認識很久了~
說不定會在路上碰見哦!!
病號哦~~~要多保重咧~~
謝謝告知這次主題 呵呵~我就知道問妳就對了~
2009-12-03 00:21:03
@@
安安呦!各位同學大家好!
在下是錢多到搬不動的『一元硬幣收集狂』> <",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
2009-12-04 15:5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