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01:23:08| 人氣1,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兩天一夜隨便遊(宿)悅豪精品旅館(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隨便遊啦!沒什麼規劃~

因為爸比臨時有事去台中找朋友

所以是很臨時的啦!!

人家下次要更有計劃的遊台中啦!

(s之音:妳是在跟我說嗎????)

只匆匆的訂好motel房間 星期六早上就出發了


這是我早上的穿搭

前一天就想好了~發現這兩天都穿洋裝耶!

其實第一天這套還有加短褲啦!

這件雪紡紗的好飄逸哦!

好像穿多久都不會變質 超讚的~

可以有質感 也可以帶點休閒俏皮~~

胸前還掛著閃的不得了的項鍊

就不會顯的太黑啦!!

 

 

這件小外套真的好看又好舒服

(也是雪紡紗的~)

 

沒穿外套的樣子

 

 

完成妝和髮的打扮了~~

我會不會太裝可愛了

還拿小紅豆的髮窟來戴

我記得到了百貨公司的廁所時

我就拿掉了 因為覺得實在太裝可愛了~

有點太不適合說 呵呵~~

 

近拍紫色蝴蝶結髮帶

 

 

我用子雁的紫色蝴蝶結髮窟

她用我的相交夾~~

 

梓恩在吃早餐

看起來也很有活力的他

 

超會裝可愛~

 

要出發了 兩個小鬼先上車了

 

我喜歡這張的子雁

  

 

 

梓恩最愛開車車了~

 

這麼開心啊~~~(照到姊姊的頭~)

 

爸比有事先去忙了

把我們放在老虎城~~

我第一次來耶!

(但我比較想去新光三越 哈)

 

 

帶子雁來上廁所 再順便拍一下

實在太可愛了 不大適合我

一直覺得有點怪

 

 

 

先帶他們去吃地下室美食街吃午飯

但梓恩好番 眼睛一直看著遠處

就是這裡啦!一直吵著要過來

其實當時離這還有一段距離耶

他的眼睛也太利了吧!

而且完全不聽我的話

就自己一直往前走耶!把我氣死了

 

我說只準玩一次而已~~

就要拖著他走

梓恩真的超不受控制的~

還是生女兒好~

 

還捨不得下來

此地不宜久留還是快閃~

 

後來帶他們去吃冰淇淋~

因為我吃過一次之後就愛上了

就是這間

 

 

好像點的是草莓香蕉什麼的~

 

店員還有給我們QQ粉 說可以加在裏面 

 

子雁 梓恩都很 愛~(子雁在喝水) 

 

梓恩也要喝水還想自己去拿壺裝耶!!

 

好吃到用手抓嗎???

 

 

我最愛吃那個脆皮了~

當了媽咪之後都要讓小孩吃了~

 

梓恩在擦嘴嘴

 

再去一次洗手間後我要轉戰新光三越了

(什麼轉戰我都沒敗家啦!!!)

拖著兩個小鬼是很難逛街的~~

(我已經拿掉髮窟了)

在等候電梯時的玩耍

 

梓恩那時也吵著要推推車

 

又突然安靜的坐好~

 

在一樓換了克蘭詩的贈品

推著他們 我沒有心情買保養品 化妝品

看了一下樓層 兒童那層有"遊戲愛樂園"耶

就決定帶他們到那裡發洩体力吧!! 

不只花了票錢(一個小孩200元 大人不用)

還花了三雙襪子錢(因我們三人都沒穿襪子

不能進去玩說~~)

這邊的照片我實在照的很多~

大家加減看吧!我沒放在相簿

想看的人再跟我說~~~

氣球是小孩的最愛

 

子雁喜歡玩這個 之前她還小不敢玩 

 

真的還滿多種可以玩的~

不過我還是不得閒 要一直看著他們

還要忙著拍照~~

可以玩兩個小時

我算了一下差不多就可以和

爸比一起吃晚餐了

哇~弟弟堆的好高~

哇~玩的這麼開心~

姊弟情深~要兩個小孩一起玩才好玩~

兩個人下來看還要玩什麼~

 

梓恩怎麼又偷跑上去~

 

子雁坐小熊搖搖 

梓恩抱著球球若有所思

子雁妳的不良示範

 

弟弟你不坐坐看哦!!

(梓:我用摸的就好啦!)

姊姊玩的很開心耶!!!

 

這沒什麼可怕的啊~~

 

梓恩想嘗試這個轉轉轉~ 

哈~~兩個小孩真有趣~

看他們開心就開心~~

姊姊的腿怎麼這麼長~~

(好像被媽咪惡搞 哈哈~~~)

梓恩 ~好玩吧!!!

 

 

這個會怕哦!!!

本來一直沒來玩這個說~

我一直叫他來玩 他就不要

後來自己來嘗試 愛上了說~~

一直重複溜 重複溜

 

耶!!!溜下來了~

姊姊在旁邊躲貓貓~ 

 

好好玩哦!!我玩好多次~

 

哇~換子雁堆高高 好棒哦!

 

 

這裡軟軟的不好走耶!!!

 

 

比賽抱球嗎?? 

 

哇~子雁好厲害 拿了四顆球

  

 

差不多時間要離開這裡了~

而且還是弟弟主動拉我要離開的~

 

子雁還幫弟弟換尿布

路過的人都稱讚她~好姊姊

 

恩~還不錯 時間都算的剛剛好

快六點了 去全家買個東西等爸比來接吧!!!

 

子雁要喝的飲料

我喝了一口發現太甜

請她以後不准喝那個

弟弟吃布丁

堅持自己用 用的整身都是

妹~~妳跟誰勾勾手啊???

 

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因為沒作功課就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吃 

就是這間:蘭那泰式餐廳

http://www.lanna-thai.com.tw/newindex.html

我只照了兩道菜

其實也吃不大出來到底好不好吃~

就普普吧!!

不過裝潢上還挺不錯的~

裡面 外面都有風格都滿漂亮的~

 

店裡有外國人扮成小丑

在向各桌的客人介紹他們來自那裡

有推銷了一下cd 不過覺得有些貴就沒買了~ 

還有作造型氣球給兩個小朋友

弟弟:貴賓狗

子雁:造型氣球花

媽咪覺得作的好漂亮哦!

臉怎麼臭臭的 可能累了~

 

這朵花是不是好可愛

 

 

隔壁桌的客人也將不同顏色的花

送給了我們~~大感謝啊~ 

 

梓恩自己用手扒飯

吃的滿地都是 服務生辛苦啦!!!

 

吃飽飯在門外拍一張

媽咪一開始要去問有沒有位子時

還找不到入口在那裡耶!

做的太美侖美奐了~~

 

先介紹到這裡囉~~

下一集介紹"悅豪精品旅館"

及台中赫赫有名的"鼎王"麻辣鍋~

台長: 雅雯
人氣(1,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紅豆媽咪的旅遊、聚會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兩天一夜隨便遊(宿)悅豪精品旅館(2)
此分類上一篇:南島墾丁二日遊(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