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01:12:44| 人氣2,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12/26維多莉亞下午茶聚會、生日(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12/26是惠君的生日

感謝姿君、天倫說要幫我和惠君一起過生日

(我是1/9 差沒幾天 呵~~)

這間維多莉亞餐廳太熱門了

我是一個多月前訂的耶!!很誇張吧!!!

不過還有好多想吃的下午茶哦!!!

而且裏面真的很夢幻 很好拍照的一個地方

怎麼拍大家都美的不得了 哈~~

可惜的是我帶去的sony nex-5d相機竟然沒電了

所以後面的就交給惠君的相機囉~~

這天超有fu  因為姿君還帶了小東西助興 讚啦!

 

因為我要送給惠君的禮物還在追加中(好久哦!)

所以就做了以下這張照片先給惠君 呵~

 

耶!!本來是要帶兩個小孩坐公車去的

不過老公說要載我們耶!!開心~~

就在微風旁邊一棟大樓的二樓哦!!!

說實在的有點不起眼 差點就沒看到了~

看到招牌先照一張

 

 

子雁很乖 還幫我拿包包 

到二樓囉~(子雁好可愛 還學媽咪這樣揹)

 

 

 一進去時子雁就說好漂亮哦!

(這小子的審美觀會愈來愈棒了 呵)

竟然看到姿君已經到了 真令我不可置信 哈

因為印象中總覺得她是大忙人

有時會晚點到的 哈~~~沒想到她多重視今天啊第一個到

 

 

今天的主題是:配件風

姿君很到位的準備了耳環、髮圈、手鍊、項鍊、戒指超棒的啦!

本來主題是:絲襪或褲襪或內搭褲 結果被否決掉 哈~

還是配件風夠簡單吧!!!

 

 

 

我也幫梓恩戴了車車項鍊哦!

子雁的配件是髮飾 (戒指在我包包忘了拿出來)

 

 

天倫的配件是:圍巾(過關)

天倫這天超美的~(雖然這張被我拍的驚慌)

 

 

 我的配件風就是豹紋包上的吊飾啦!很美哦!

 

惠君會晚點到 我們就先拍了起來

不過帶小孩真的好吵 好幾次我都想找地洞鑽下去

總覺得大家都在看我們這桌xd

來拍拍姿君和天倫送的禮物哦!!!

對了我還有夾耳環啦!

這包是天倫送的 裏頭是OPI的兩瓶保護指甲油哦!

  

 

還有護唇膏(我已經拆開來用了~這個天氣適合啊~)

 

 這袋是姿君送的 

有禮物還有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哦!

 

內容物是:假溜海、水鑽肩帶、和亮亮粉 

假溜海之前姿君就有送我一種用髮圈的方式戴了

戴上去真的很可愛啊~~我也要厚溜海

照片如下:

 

 還有被我拗來的戒指 (雖然有點大 才戴姆指啊)

我一直說好美哦!!我要戴我要戴 姿君就給我了

好大心哦!!感恩哦!!!

可是我竟然去吃薑母鴨時搞丟了 我真不該 (嗚嗚嗚)

 

每個場景都好好照       

好美的透明椅

 

感謝姿君總是幫我拍美美

   

 

當然也幫寶貝拍了好多張

 

 

呵 還跟媽咪比7

     

來看他們的餐點吧!

我們點了680的還有850的哦!

份量還算多 都還沒吃完啊

 

這是三層的850元的

   

 

這是兩層的680元的還限定10份而已

 

 我點茶 茶具很美 

 

 這是姿君的咖啡吧!!還可以在4點前

免費續杯一次哦!!(一定要4點前)  

 

廁所也是美到不行 

因為覺得照片好多 來分個上、下集吧!!!

我會儘快的~~~

台長: 雅雯
人氣(2,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紅豆媽咪的旅遊、聚會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99/12/26維多莉亞下午茶聚會、生日(下)
此分類上一篇:初七好天氣-去艋舺剝皮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