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14:39:21|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納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去處理兩件事,替房間下訂,還資料給老人家。

房間下訂時,K先生先把話說在前頭,不能帶朋友回來小住、不得抽煙、晚上10點30後,聲量減低、如果他找到更高價錢的房客會給我一個月通知讓我搬。我聽了,心里想,那是否意味著他隨時不爽我的話,可以叫我滾蛋?

下了訂,拿了收據和鎖匙之後,我打趣說,是否要保留收據以便改天能夠索回訂金,他一時會不過意來,然後我說開玩笑的,他卻認真地說,最好收起來。果然是老師一個。

接著,去找一個老人家,請他幫忙代還資料給之前借我的人。我們在他門前聊天,後來老人建議去喝茶,他想再跟我說說有關馬共的事情。我便答應下來。他說可到附近喝茶,我便讓他帶路。

他駕車離開一陣後,我正要尾隨的時候,他太太從屋裡追出來,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完全無視她先生正在等我。然後,她跟我說起老先生外遇的事情,我愣了一下,不曉得該如何應對。又問老先生是否常打電話給我,我答說沒有啊,只是為了要還資料才聯絡他而已,心想難不成她以為我跟老先生會有一手?說到最後,原來是提醒我要小心。隨後,老先生等不到我,回頭找我,太太拿了我的名片,才回去屋裡。

席間,我一直擔心老先生會問我剛才他太太跟我說甚麼,幸好沒有。否則,我真的不懂該如何應對才好。聊了一陣,我跟老先生說必須走了,當然不是因為害怕他對我上下其手。而是奔波了一天,我累了。

台長: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夜市二三事
此分類上一篇:搭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