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22:28:47| 人氣1,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11:36分
我剛才喝完了一杯咖啡

像一個地球人走入外星球一樣
腦子鬧哄哄地,什麼都搞不懂
世界銜接的太快,我還來不及反應,就己經回到原本的生活.
上一刻還在海洋公園大叫大笑,下一秒己經開始研讀上台報告內容
兩個世界在腦中交錯迴繞,彷彿此刻的我仍在香港

新城大樓v.s民雄鬼屋
太平山v.s阿里山
蘭桂坊v.s卡加利...

走過海底隧道,搭上國道巴士
小屋裡仍亮著燈,隔壁學姊還在聽他的爵士樂
牆上時鐘靜靜地走著,滴滴.嗒.滴滴.嗒.滴滴.嗒... ...
這一切的銜接太過完美,就像-
我只是暫時出門,去上課.去逛街 去去就回

我在這裡看書寫字,心還留在海港城shopping
香港給我暖烘烘的笑顏
台灣給我冷颼颼的病容
頭昏腦脹的我,一個人吸著鼻子坐在這裡喝咖啡

卻怎麼也搞不懂--
想要好好醉一場咖啡的我
為什麼越喝越清醒了?

台長: 橘子貓
人氣(1,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③ 古怪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唇膏出走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