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20:55:40| 人氣1,0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扭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最近迷上了扭蛋;不是系列收藏的執著,也絕非商業買賣的欲望;只是單純的喜歡扭蛋。

扭蛋有趣的地方在於一種期待的驚奇;是站在扭蛋機前看著層層包裹住的玩具,讓欲望慢慢澎脹出渴望的心情;再單純而虔誠的默數著心目中想要的造型,最後一口氣地完成投幣、轉動、打開的動作。

快樂在心裡爆開,尤其是在轉動機器的那一瞬間;心裡滿滿全是期待和喜悅,伴隨著卡啦卡啦聲響,我所有的感覺完全被扭蛋牽扯住,繃著、盼著,只想知道自己得到了什麼樣的玩具。

興奮的情緒,從轉動到打開的同時達到了最高點。

而它們從未讓我失望過;又或者,是我從未執著過。

我不會刻意地去收集某一類相似的產品。
僅管造型討喜,代代都有新花樣。
但這是一種存在於當下的快樂;雖然造型很可愛,對我而言,得到玩具的快樂卻遠比不上當下的滿足感-彩色的、繽紛的、歡樂的感覺,一種混雜了期待、驚奇和興奮的滿足感。

我喜歡;很有童話式的浪漫,很有卡通式的誇張;永遠都有幸福快樂的幻想期待。

當個幼稚鬼有什麼不好?

很隨性的看到了某台機器,很隨性的突然就希望可以擁有一個,然後我就很隨性的開心起來了。

台長: 橘子貓
人氣(1,0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③ 古怪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來杯熱latte吧!!
此分類上一篇:友情販賣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