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23:46:42| 人氣1,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你即將遠行。

聽說你已收拾好行李,辦妥所有的事情,現在就等著飛了。
應該還有很多電話要打吧;你只有匆匆的來一通電話,做個朋友之間的道別。

恭喜你脫離現在的困境,雖然,我對你的事沒有真的很了解。
我也不明白你現在要接手的工作到底好不好,只知道職位很大,範圍很廣,事情很多。

但這才是你想做的事吧。
比之前在台灣當”鉅額”工讀生好多了。

既然勇敢接受了,當然也沒有後路可以退了。
雖然我們曾經都認為你會這就這樣留下來。
這次你一走,一定,一定會很久之後才回來。

但我還是會像當初那樣支持你,要你選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在你煩惱很多的時候,我走不進你的煩愁裡。
在你作出決定後,就算很失落,我也只能為你祝福,大聲地對你說聲”加油”。

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請你要好好加油。

曾經和我約定好的事,我想你應該已經忘掉了。
但不論你走多遠,我都會在這裡記憶你的味道;
等你,再次想起我。

台長: 橘子貓
人氣(1,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⑦ 秘密黑盒子-to you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我只能給你ok繃。
此分類上一篇:當時的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