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5 16:43:48| 人氣2,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女人下午茶時光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

文/橘子貓

陽光灑進落地窗裡,在我的餐盤上游走。

秋天已經有了涼意,樹葉開始落下。城市裡的街道上,永無止盡地湧出忙碌的聲音。
還好有那麼一個像樣的下午,可以趕赴你的約。

新鮮的食物有種好吃的模樣;光是在餐盤中裝上食物,就會讓我的心裡滿溢著歡欣。

咬一口綠波菜羊乳酪鹹派,裡面有地中海的氣味,而布朗尼上的奶油,不甜不膩很滑順。
這樣滿足愉悅的時刻,輕鬆美好的狀態,像那時漫步歐洲的下午。

用觀光客的心情,沒有壓力的閒聊著,講生活上的玩笑話。

時光就這樣默默從眼前流逝了。

現在聊著旅遊、工作和生活的我們已經懂了點人情世故。

十年多的日子就這樣在時間軸上滑動過去了,
那些不知所措
的年輕模樣還在記憶裡活動著;
曾經大把揮霍的青春早就成為歷史,當時談的是夢想,現在聊著的都是現實;

那時一定沒想到我們有天會變成這麼努力工作的大人。

冰咖啡裡的牛奶在我的攪拌下,旋轉後消失融合了。
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都能和你自在聊著生活上的小細節,
你的心情和我的想法,互相交織在一起;
看不見的影響仍會存在,總會再進化成更好的你我

秋日的陽光正在消褪,從我的咖啡與餐盤上移開了。
細細地光線也從葉間的縫隙中抽身離開了。

午茶時間的小聚,喜歡品嘗幸福的這一刻。

台長: 橘子貓
人氣(2,330)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⑦ 秘密黑盒子-to you |
此分類下一篇:貓化
此分類上一篇:即時訊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