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0:22:37| 人氣1,0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你牽著我走,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講。
但我們只是像約會的情侶一樣,傻笑著、擁抱著、拍照著。

你笑容甜美可愛,像是很好聞的陽光味道。
你熱情洋溢,不斷地告訴我你的近況。

我卻在內心計畫著如何宰殺你。

應該如何下手呢?
先把你迷昏,然後悶入熱水裡,用刀細細的剖開你的腹、你的腦。
取出內臟,放入我的血液,再合成一個相似的你。
從此之後,只記得我說過的每一句話,只能認同我每一個想法。
不吵也不鬧;你是完全屬於我的。

我是壞心的巫婆,誰叫你讓我發現你有點心不在焉。

計畫來不及實行,灰姑娘的大鐘就已經敲起。
只好作罷。
我的笑容燦爛,要你也看不出我在想什麼。

揮了揮手,送你上車。
從頭到尾,我的心裡都一直惦記著那個;你說要買給我的泡芙。

台長: 橘子貓
人氣(1,0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③ 古怪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掃把上的理智線
此分類上一篇:失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