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9:26:10| 人氣1,4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一九,你們這一對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一九,這個日子對我的重要性,並不亞於阿扁總統的。
三一九,是距離我訂婚日的前一個月。
三一九,凌晨時分,我收到了一個簡訊,是大學同學鳳兒傳來的,要我記得要去看她的網誌。
三一九,晚上回到家,馬上連線上網瞧鳳兒在《奇異筆盒子》中的最新文章。

因為家中是撥接網路,文先跑出來,圖最後才見到。看到了文,我的眼淚不聽使喚地狂流下來。那是一種很感動中的感動,是很喜悅地感動。她居然還記得在我小窩中的種種往事,因為健忘的我居然已經有些遺忘過去傷心的許多事。因為鳳兒的貼心,讓我在螢幕前淚潸潸。

最後見到了鳳兒為我們畫的圖,歐買尬,親愛的鳳兒啊,妳怎能如此賺人熱淚咧?真的謝謝妳啦,這個費盡心思且大費周章的大禮物,真的讓我太感動了。

很高興的,在大學中文系四年的生活中,因為有體貼的妳,讓我不曾孤單,心中一直溢滿幸福。

謝謝也是獅子座的鳳兒!謝謝,再說N次謝謝。

(以下是鳳兒為我們所描繪的圖文)
《奇異筆盒子》http://www.wretch.cc/blog/chibiwretch
---------------------------------------------------------------------------

March 19, 2006
§你們這一對啊~

你們這一對啊~
知道我最羨慕的是什麼嗎?
就是你們總可以相偕著往大自然奔去,
奔去菊島嚐海鮮,奔去太平山看封湖的霧,
或是,
在朗朗晴日,往那一片山翠奔去。

雖然妳總嚷著,累哪、曬哪、汗濕哪…
但我卻覺得真是羨慕,
也總是猜測著其實妳心底是滿著幸福的。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妳和他的事,
我當時窩在妳的宿舍房間,那張黑色小桌旁,
明明心裡很激動,卻還強裝鎮靜地低頭嚼著燒臘便當。
我更記得妳那時候好辛苦,
心裡是這麼想的,卻得那麼說,
心裡不是那麼想的,卻又得那麼說。

真是笨燕一隻。

還好,
有個聰明的歸宿了,
這樣我就不用像當初一樣罵妳嘴硬了,
而是可以這樣用力地喊著:
妳這隻笨笨燕,你這隻大獅子,
都要一起幸福啦!!

燕兒與獅子訂婚的前一個月,
這是我送給你們的第一個新婚禮物。
【視覺探照燈】

台長: 思娃若
人氣(1,4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畫家‧展覽室】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Q版電子囍帖~謝謝樂樂
此分類上一篇:Q版婚紗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