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6:19:08|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版婚紗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天候因素還沒拍婚紗外景的我,老是想些有的沒的的怪花招。想說這週要回母校拍照,可是社辦已經沒了,而傳說中的美工社也在幾年前倒了,於是我就商請第15屆學弟─幾丸大師來幫我作畫,突發奇想要輸出大型看板當作我們外拍的背景。

當幾丸被我凹到馬上作畫,當看到了他幫我們畫這個Q版的婚紗照後,我又喜滋滋且興奮地請之前設計同事─九一四(Joyce)幫我擺上字體後,想說請以前認識的輸出公司幫我冷裱輸出並且加上針珠背板,如此一定很壯觀迷人。我還跟幾丸說,這個看板還可以交接給未來即將結婚的學弟妹呢,被幾丸冷冷的回應。呵。

但是我這個計劃卻被省錢的詹姆士擋住了,他要我不要花這筆費用,所以這幅畫就先暫置於此嚕。屆時婚禮的成長MV也能擺上去,或是其他布置的小東西也能放。

真的很感情幾丸與九一四的大力鼎助,我真的很感動。這個Q版婚紗照真是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因為好笑的幾丸,畫上了去年我與詹姆士去清境農場趕羊的場景,更讓我們回味無窮哩!


※圖片繪製 / 王幾丸
※圖文編排 / 九一四

台長: 思娃若
人氣(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畫家‧展覽室】 |
此分類下一篇:三一九,你們這一對啊~
此分類上一篇:【幾丸的油畫作品展】合歡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