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6:17:49|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紗內景偷拍照搶鮮曝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拍照的前一晚,真是神經緊張,本以為早就買好的胸貼已放妥自知的位置了,誰知道在準備拍照物件時,它們卻不見了。搞得我心煩意亂的,本來該十一點就要就寢的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連作夢都夢到我找到了,真是瘋掉耶!

1月25日一早就被鬧鐘叫醒,望著天空,白濛濛的一片,心想:『一定要是好天氣啊!』果然天不從人願,在拍照的過程,聽友人說淡水下毛毛雨了。於是我們拍照團隊一致決議當日只拍內景,而外拍部份就等過完新年再拍嚕!

早上七時卅分前就抵達影棚,展開了近兩小時的造型設計。當然「包租婆」是一開始必備的前置作業,經過了薇薇新娘造型師─佩珊鬼斧神工般的巧手打理,我居然變得不一樣了。她說這兩年流行大眼睛娃娃裝,而我是屬於可愛型的,所以也無法走冷豔調!因此我真的放棄了性感爆乳冷燕路線啦。再者,原本一直擔心戴隱形眼鏡會不舒適的我,居然貼了雙眼皮貼片、戴了假睫毛、上了眼妝之後,我一向敏感的眼睛居然一整天亮晶晶哩!真是神奇的化妝術哩。

開始拍照時,攝影師陳Sir快被我搞瘋了吧:『新娘子要笑開喔!』『不要那麼假,開心一點…笑開啊…』天曉得咧,我就是不會露齒笑啊!事前溝通我就說過了咩,我門牙少一顆,我從小就無法咧嘴笑咩!搞到最好,陳Sir他只好妥協:『好好好,新娘微笑就好,因為新娘的眼睛會笑,還好還好!新郎就負責笑開心一點。』喔,原來我眼睛會笑喔!?

因為詹姆士帥氣的英姿與打扮得宜,在整個婚紗照過程扮演了相當稱職的角色,害我都一度以為他是主角。攝影師陳Sir對他真是讚不絕口:『新郎很上相喔,架勢十足!』惹得新郎真是心花怒放的。我同詹姆士說:『那你自己就選卅組獨照來自成一本好了!』攝影師聽我這麼一說,話題聊開了說:『是啊,我在網路上看到台中有個攝影師是個gay,把新娘拍得不怎樣,偏偏新郎都拍得超好、超讚、超帥、超多組的,所以眾新娘都在網路上抗議罵不停呢!不過,我不是這樣的人!』哈哈哈,陳Sir最好不是這樣。其實他是很用心分佈平均我們照片的組數,每一個造型與張數都控制得宜,所以整個內棚的拍攝也就很順利進行。

只是,我實在是受不了拍照時的過度扭腰擺臀,有些動作簡直是在練瑜珈嘛,真是要我的命。『新娘頭頂往右,腰扭左一點,屁股往後一點,頭往右,眼睛看我!』扼……這些據詹姆士說是要讓我角度看起來美一點,臉瘦一點!好吧好吧!拍都拍了,就等著之後看毛片看看是否真的會瘦一點,臉小一點嚕!

其實薇薇新娘真是老字號,而硬體設備也是老得可以,攝影棚實在有夠老舊了,只期待並相信攝影師陳Sir的功力了。不過說實話,經過了造型師佩珊的巧奪天工,與門市Sandy的親切服務後,接下來就等外拍後的毛片了。在薇薇新娘所看到的作品,可真是都不賴,居然讓我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蓮而不妖』的奇特感受哩!

台長: 思娃若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恬美‧婚紗照】 |
此分類下一篇:婚紗外景照光明正大拍個夠
此分類上一篇:拍照前夕的燙衣風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