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17:02: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限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啊啊啊啊~~~

我書讀不完啦!!!

前幾天是怎樣?

竟然還有時間焦躁和發呆胡思亂想甚麼的!

真是太不了解自己的能耐和現況了!!!

今天看了一下...

天啊~~~!!!

我的數學...

三角函數目前讀一半...

指數對數.多項式.向量.空間幾何.圓與球面.圓錐曲線

還有親愛的排列組合和機率統計...

矩陣啊...反方陣甚麼的沒時間鳥它了~

考出來我就認了=口=

總之...

有三四十本"必看"的講義還沒讀!!!(光數學喔!= =)

一本大約一百題題目...

三四千題...

天啊~~~

接下來是英文...

我大概只來得及把1~6册讀完吧...

7000字要拼一下...800片語...有時間嗎@@

還有三四十本的英文雜誌!!!

一本雜誌裡面大約30篇文章...

一篇文章約20個單字...

30x20x40=24000

天啊~~~我看到了甚麼???!!!

一定是錯覺...

算了@@

能讀完6本我就要偷笑了...

還有國文...

也只是來得及把1~6冊的課文看完...

甚麼名篇精選.補充講義...

啊啊啊!!!我甚麼都沒看見!!!

國學概要是一定要看的...

還有孔子...

孟子大學中庸甚麼的管他去死一死~>"<

(迷聲1~他們早就死了)

(迷聲2~冷...)

有本甚麼"搶救國文大作戰"的自修...

能看儘量看吧~@@

社會和自然啊...

唉...

歷史地理三民公民

物理化學生物地科

我也只來得及看課本...orz

天啊我之前到底在幹麻~~~

就算把最基本的看完...

我還看不到我房間書的1/5...或1/6?!

甚麼考卷模擬考題沒時間做了啊!!!

啊啊啊啊啊~~~

現在...

真的要開始"超限戰"...

數學讀累了的休息是看英文...

英文讀累了的休息是繼續讀數學...

再撐個15天吧...

!!!加油加油!!!

(考完時我就只剩半條命了= =)

(現在好想大叫"超級賽亞人變身"...= =)

台長: 海闊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