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3 13:36:27| 人氣746| 回應0 | 上一篇

男友求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好感人~~意料之外的驚喜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騙我說要去試玩朋友創辦的密室逃脫...
雖然一度覺得很奇怪--禮拜天晚上6點約在陽明山上是怎麼回事?
且天氣狀況...嗯,小冷,飄雨,大風--大家有沒有這麼熱血,禮拜天晚上為了玩遊戲衝陽明山文化大學?!
不過我當真完全沒懷疑就是了...雖說下午睡到5點,醒來後還在發懶說找個理由別去了好不好XD

一路上無腦的在機車後座大聲唱歌~我還真是神經大條哈哈哈

到了現場,認真以為要玩密室逃脫...要我帶眼罩也就帶了~真的沒懷疑為什麼帶眼罩後要走這麼久的路XDD
眼罩摘掉後,發現地上用燈排了一個愛心,男友真的單膝下櫃捧著花拿這戒指...當下真的傻眼了哈哈哈,腦袋當機了好幾秒...都忘記聽到男友說啥了哈哈哈~~

但關鍵字聽到"我真的很愛你"、"你是我想攜手共度下半輩子的人"-->我心中早就大喊我願意了啊~~哈哈哈!我真的答應得很快(立刻秒答說好)...快到你的朋友們都傻眼了,聽說都準備好要在旁邊喊"嫁給他、嫁給他..."了哈哈哈~(不過8.9個人站在旁邊,也沒辦法拒絕吧哈哈哈哈)

(話說求婚完後我還傻傻的在問...要開始來玩密室逃脫了嗎--我真的很蠢= =)
(還有我今天出門完全沒任何打扮啊~~穿著黑色羽絨衣&黑色牛仔褲&灰色球鞋,還一直帶著口罩...拍出來的照片讓我TMD好後悔這樣穿出門啊!!QQ...而且山上風真的很大啊!!我根本就是一個站在風中的大嬸啊!!且頭髮都被吹得跟超級賽亞人一樣...露出完整的額頭讓我很想哭啊!!QQ)

虧我前天跟朋友們在吃飯時還在說..."現在跟男友啊~~就有實無名而已啊...結婚完後也還是這樣繼續日子吧~生活中也不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改變啊~~除非不小心有了孩子之類的吧...但就生下來啊哈哈哈~~婚禮啊...希望明年三月辦得成啊...我真的很想在6月放婚假啊!!...但現在餐廳沒訂婚紗沒拍...不知到三月有沒有辦法生出一個婚禮啊~~"

然後晚餐去吃了火鍋...聽到男友被朋友們瘋狂吐槽沒規劃好XDD,只有一個人知道確切的地點在哪...其他人都茫然的站著吹風,還有人差點走進一片樹叢裡哈哈哈!...還有什麼示意圖話的有夠爛、完全沒人看得懂在畫啥...話說當天的風真的很冷很大啊!!聽說顧燈的人站在風中站了30分鍾--也太感人了吧!!真的很謝謝那群朋友們啊~~不過沒邀請到我的朋友到場真是有點可惜QQ...當下真的讓我很想緊緊的抱住一個誰啊~~

(幾個你朋友的女朋友,第一次見面就再恭喜我,覺得很令人害羞啊~~還有謝謝FB裡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總覺得全世界都知道我答應要嫁了=///=)
(還有朋友說要來為我舉辦單身趴--期待大家一起來大醉一場吧!!!)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那麼的包容我,遇見你,讓我了解到願意為一個人而努力成為更好的人的心情,或許時間久了讓我們覺得生活平淡,但,平淡中的幸福才最是難能可貴的,對嗎?
嘛~~真的該來學習洗手做羹湯了哈哈哈!話說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想好小孩得名字了=///=

台長: 海闊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