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5 21:59:51|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說,為什麼我最近那麼容易暴怒呢?甚麼時候變得那麼沒耐性了我...是甚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呢?是甚麼人事物讓我變成這樣的呢?...希望不要在這樣了我...不要把自己的壞脾氣加諸在別人身上...不要用自己的壞脾氣傷害到任何人...不要讓自己的情緒那麼容易就變差...

恩,要努力的修身養性~~加油!

...以上,題外話

恩,我想,最近會那麼混亂的原因是因為我缺乏一個出口-可以宣洩的出口。曾經有那麼一度,我甚至覺得自己失去講話的能力了...你懂嗎?能講話但不會講話-不知道能講甚麼、該講甚麼的窘境...很糟糕的感覺喔~我想,會變成這樣是因為我對自己失去自信了吧...然後,來追根究柢一下-是甚麼讓我失去自信的呢?

人,恩,就那樣,他們討厭我討厭他們,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糟糕的話自己是要負一半責任的吧?所以所以,努力地放下成見吧...要同理心、(好像有人大概是這麼說的-林肯講一句話的時候會花1/3的時間想要說甚麼,然後花2/3的時間想別人聽到會作何感受)要多微笑、要多往好處想、沒當面聽到的壞話就沒這麼一回事、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不要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不要悲傷、不要生氣...

物,要有耐心、要把每件小事當成大事來做(有人說簡單的事情最難做)不要拖拖拉拉、要用心專心、多深呼吸...

恩,要當個樂觀、懂得感恩的人...

......

親愛的你知道嗎?今天早上和幾個小時前時候的我,明明就有好多話想說的...但怎麼,不知現在是懶了還是厭了...我突然不太想說了...

......

關於愛情,你有甚麼看法?...得知我幸、不得我命??

我今天有想到-是不是,只要一個人能擁有足夠的自信,那麼,愛情對他而言似乎就不太那麼重要了?

...讓我們來研究一下愛情的本質吧?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陪伴-陪伴,然後有了安全感,覺得安心,然後就能放鬆,產生自信、快樂...畢竟,人都是怕孤獨的,有個對象能分享你的全部,當真是件很幸福美好的事情...

但,沒了愛情的人,難道就不能擁有幸福嗎?就應該被覺得不完整嗎?一個人能過得很開心難道就不是真正的快樂嗎?

...於是話題跳到了人生價值的探索...

恩,別人怎麼想那是他家的事,重要的是自己是吧?自己才是主宰自己世界得神~!所以快樂幸福甚麼的,自己說的算,對吧?

然後愛情甚麼的,旁邊有個男/女朋友身分存在的人,並不能代表過得快樂不是嗎?兩人之煎要相處必定會有摩擦,該怎麼尊重與包容、接受程度的問題,又是另一門大學問了~~

所以,結論是,其實自己的幸福只有自己能給!幸福在自己身上,不在別人身上,若是想從別人身上找幸福-這不幸的開始就會走向不幸的結局~~

恩,永遠也不要想要依賴別人!真正的幸福是在自己身上!透過自己的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這樣才是幸福,對吧??(透過堅持和努力的實踐才能找到(/產生)生命的意義和價值)

恩,世界永遠會是你想像中的那樣子,不,應該說,世界絕對會變成你想像中的那樣子--所以怎麼想、怎麼看待這世界便很重要--這便是心的力量~~

所以,凡事要往好處想真的很重要,如果總是往負面的想,那自然看到人事物都會是不好的那一面,然後又更悲觀...無限輪迴,世界變成一片黑...這真的是太可怕了!不是嗎?

所以所以,不要在抱怨了!也不要生氣、沮喪、難過...真的一旦讓自己陷入這種負面情緒後,便會向下沉淪...墮落,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所以,要想辦法讓自己脫離,別被這些陰暗給壟罩住了!!

...於是,我們來想想該如何讓自己待在充滿光的地方吧~

首先,看事情真的要努力地看到好的一面--其實身邊有很多東西是值得感激的,只是,因為我們太習慣擁有,所以都忘了要感恩這一回事...人總是在失去後才發現自己不懂得珍惜的曾經,那,為什麼我們不在擁有的時候提醒自己要心懷感激呢?對吧對吧~~

所以,我們都是富有的人呢!只要願意,當真能列出成千上百條值得感恩珍惜的事!!隨便甚麼-家人健在、身體健康、四肢健全、衣食無虞、仍然年輕...這些都值得我們打從心裡感謝老天了不是嗎?

然後,再想想-我們能活在這個時代,也是件值得非常感謝的事!這個時代的人們都能懷有希望-只要肯努力就能達成夢想!跟出生的貧富貴賤性別沒關係,且也不像以前的歷史那樣-被時代犧牲、被戰爭犧牲、被社會制度犧牲...真的,現在當真是個不再限制人發展的時代,隨著科技資訊的發達,當真只要肯努力就能實現夢想!!...所以說到這裡,我們要感謝那漫長的歷史,要集結了多少人的智慧和努力才能擁有今日的文明啊~~

...說到這裡,世界當真很美好欸!是吧~~~

所以所以,要提醒自己多微笑,感謝這個世界、感謝身別的人事物...

一切的危機都可以是轉機的對吧?我相信~

所以,當我覺得我的世界突然遇到天翻地覆的改變時,換個角度想,我自己也才有機會趁機來個天翻地覆的改造,是吧?

我從小到大養成的壞習慣真是太多了...今天會有那麼多事情突然很不能適應便也是因為此不是嗎?恩,就把遇到的問題當成是試煉的機會吧!太晚遇到是幸福,太早遇到也是幸福!!所以不管怎樣,加油~~

首先我要先喜歡我自己,然後才能變成一個快樂、自信、活潑、努力、有目標的人!

人因夢想而偉大是吧?人的潛力無窮對吧?未來會是美好的不是嗎?自己很聰明的不用問了吧XD

台長: 海闊天空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